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僵在哪里播出?张钧甯携手“缉毒警”任嘉伦惊艳来袭
2021-06-22 16:57:15

  前段时间,由任嘉伦与迪丽热巴主演的《与君初相识》杀青了,不少粉丝都在等待该剧的定档。“古装男神”任嘉伦的又一部古装剧,这可让大家万分期待。不过上半年刚杀青,怎么得都要等到明年了,所以不如期待一下今晚任嘉伦的新剧《不说再见》好了。

image.png

 

  《不说再见》是任嘉伦为数不多的现代剧,是他和台湾女神张钧甯合作的都市缉毒剧。该剧讲述的是卧底警察在捣毁K集团时遇到层层险境,最终抓获K集团犯罪团伙,阻止了新型毒品入境的故事。

  昨日(6月21日),《不说再见》刚刚宣布定档于今晚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由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还有寇世勋、张晞临、刘恩佑、熊乃瑾、宣言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参加选秀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任嘉伦不温不火多年,虽说曾经通过《大唐荣耀》有小爆过一段时间,但后来也很快被其他小生追过了流量与热度。任嘉伦也是圈内“英年早婚”的代表,与妻子还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孩子的到来也成为了任嘉伦更加努力的动力,2019年底他便凭借《锦衣之下》成功爆红出圈。

  一般来说,粉丝追爱豆和男神,最忌讳的就是塌房和恋情。不过任嘉伦已经英年早婚,可是还是没有影响大家对他的喜爱。走红后,任嘉伦的资源也是快速飞升,如今他还有4部待播剧都值得期待。

  这一次,任嘉伦与张钧甯合作,这是一个很让人意外的CP。张钧甯是圈内气质极好的女神,粉丝也有不少。她的演技很好,因此对于任嘉伦与张钧甯的搭配大家还是很满意的,这两位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会有不少感情戏,不知道他们会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image.png

 

  由于张钧甯饰演的是K集团头目的女儿,而任嘉伦饰演的是缉毒警察在K集团的卧底,所以说虐心剧情是避免不了的了。

  不如大家一起先了解剧情梗概,追剧更容易喔~

  K集团是一个贩毒制毒犯罪集团,在它的背后还有一个国际贩毒组织。云港市缉毒大队一直追查K集团很久了,但是对方太狡猾很难抓到头目和幕后黑手。三年前刑警刘文远还因为一则关于K集团失误的情报,导致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牺牲。这个打击对刘文远打击很大,昔日好兄弟荣耀也因为妹妹的死而与刘文远绝交。

  为了给妹妹报仇,荣耀通过三年的努力和追查,成为了禁毒大队的队长,还接下了要摧毁贩毒K集团以及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的84小组的组长一职。而这三年来,刘文远却不知所踪。

  当荣耀接到任务要和K集团中仅剩的卧底“穆青”合作,帮助穆青取得更多的信任坐上更大的位置时,荣耀发现穆青居然就是刘文远。于是两人再度合作,探寻真相,最终摧毁了K集团还抓到了“幽灵”。

image.png

 

  当穆青与K集团头目的女儿欧可欣暗生情愫之时,他发现未婚妻荣钰很有可能还活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