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播出口碑怎么样?张新成演技获赞
2021-06-22 17:02:10

  近日,由张新成、梁洁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正在热播,这一部剧凭着精彩纷呈风趣的故事情节和张新成高超的表演取得成功爆红,在诸多影视剧中出类拔萃,变成关注度最大的现代都市甜宠剧。

  时下热映的《爱上特种兵》《双世宠妃3》《青春须早为》播出時间都先于《变成你的那一天》,可是迄今一直未开分。而《变成你的那一天》刚播出没多久,就开在豆瓣网开分,拿到了8.0分的考试成绩,足够见观众对这一部剧的认同水平。

image.png

 

  《变成你的那一天》在德塔文电视连续剧竞争力指数排名榜上排名也较为靠前,谍战片《叛逆者》位居第一,仙侠电视剧《千古玦尘》位居第二,《变成你的那一天》位居第三,《理想照耀中国》位居第四,《爱上特种兵》位居第五。

  《叛逆者》《千古玦尘》都是有十分强的明星阵容,并且主题不一样,因此关注度高较为一切正常,在甜宠剧中《变成你的那一天》是稳稳的收视率总冠军,并且是播出即火的节奏感,这一部剧的用户评价不断上涨,获得了许多观众的五星好评。

image.png

 

  《变成你的那一天》这一部剧能在诸多影视剧中出类拔萃,一方面是由于这一部剧的故事情节较为有意思,一开局张新成扮演的江熠和梁洁扮演的余连声就在婚缘偶然下交换了人体,以后两个人相互之间打掩护,来保持一切正常的生活的节奏,余连声替江熠拍个人写真,也感受了一把大明星生活。

  江熠自小日常生活在离异家庭,妈妈国外,爸爸二婚自身看起来十分不必要,还变成爸爸的取款机。他在变为余连声以后,体会到难以想象的家中溫暖,两个人在交往的全过程中,逐渐长出好感度,最后获得完美的爱情的小故事。

  这一部剧的故事情节较为搞笑幽默,便是一部甜甜的喜剧电视剧,给观众产生了许多的快乐,并且张新成效仿女孩的情况下真是栩栩如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赞扬,也有许多网民陆续留言板留言该给张新成颁一个最佳女配角奖,这一部剧的笑料许多,一播出就吸引住了观众的眼光,获得了许多的五星好评。

image.png

 

  女主角梁洁在今年夏天也是关注度很高的90后小花,《雁归西窗月》《双世宠妃3》《变成你的那一天》相继刷屏,也造成了观众的关心。并且梁洁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表演也更为有质感,搭挡的张新成也是人气值小童星,因此用户评价当然要优异许多,变成关注度最大的甜宠剧也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