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欧可欣的双重身份是什么 欧可欣的结局是什么
2021-06-23 15:58:32

  不说再见中,其实我们现在看到的欧可欣并不是真正的欧可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不说再见欧可欣的双重身份是什么呢?不说再见欧可欣结局是什么?据悉真正的欧可欣已经死了。

image.png

  据了解,当年因为荣钰的去世,荣钰的哥哥荣耀和刘远文决裂,刘远文也不知所踪,其实在混进了黑帮成为了卧底穆青。荣耀也很努力的成为了云港市缉毒大队队长,成为了“84小组”的组长,第一次任务就是为卧底刘远文提供支持。

  随着事态的发展,荣耀和刘远文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后来还得知了荣钰并没有去世的消息,荣钰失忆了,她现在的身份是毒枭欧先生的独生女,真正的欧可欣已经死了,现在的欧可欣是失忆的荣钰。

image.png

  不说再见欧可欣的双重身份是什么以及不说再见欧可欣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荣钰虽然已经失忆了,但是并不是就成为了毒枭的女儿成坏人了,结局应该是会和穆青在一起的,关注后续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