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欧可欣和穆青的结局是什么 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2021-06-23 16:02:17

  不说再见中,欧可欣是毒枭的儿女但是却一直在帮助身为卧底的穆青,好奇不说再见欧可欣穆青结局在一起了吗?不说再见欧可欣真实身份揭秘,在剧中其实欧可欣的真实身份并不是大家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image.png

  荣钰这个人其实没有死,只是失忆了,还成为了毒枭的女儿欧可欣。真正的欧可欣其实已经死了,现在的欧可欣是失忆的荣钰。荣钰虽然失忆了,但正义感还在,多次帮助穆青度过难关,且再次爱上了他。

  荣钰的异常让欧先生有所察觉,但是当发现之后用枪对准她的时候,欧先生还是没有舍得下手,所以说荣钰最后应该是没有死。其实,欧先生只是把荣珏当初了自己女儿的提升,仅仅是因为欧可欣去世了,欧先生很难过,因此才会把荣珏当初了自己的女儿。

image.png

  不说再见欧可欣穆青结局是肯定在一起了,最终结局两个人也恢复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说再见欧可欣真实身份揭秘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当大家以为这就是一个很狗血的相爱相杀的故事之后,突然发现欧可欣就是荣珏,肯定会觉得很意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