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极地行动》是什么题材?什么时候上映
2021-06-24 16:10:06

  这部集结中美泰三地的优秀电影团队打造的《极地行动》,以精彩的内涵发扬中国文化,以精良的技术恢复中心特效,以精锐的团队,打造产业标杆!

  军事动作电影本是类型片一大类型。近年来国产喜剧片、魔幻片猖獗生长,军事动作电影则略显寂静。2016年林超贤导演的《湄公河行动》一鸣惊人,蚕食11.84亿票房,让人重新领略了这一老牌类型片的才干。科幻+武术设定《极地行动》打造有情怀的新式国产动作电影

  2017年票房井喷的《战狼2》《红海行动》向世人证明:更接地气、更有情怀的新式国产动作电影才是当下观众的新宠。

  此次《极地行动》,正是在军事动作电影类型被重新点燃后的顺势而为,也可谓勇于尝试,不遗余力。从故事内容、分镜设计、摄影光影、美术设计、动作设计、后期剪辑各个电影环节都考究一个“新”字。

  《极地行动》还有着首创的“科幻+武侠”设定——以侠义肉体为中心,发扬“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价值观,并巧妙地将武术、京剧、书法、花道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到电影的科幻叙事中。科幻+武术设定《极地行动》打造有情怀的新式国产动作电影

image.png

  《极地行动》同时集结了由国内外优秀电影人组成的奢华班底,也必将为票房口碑的迸发与双歉收保驾护航!也将继续秉持公司“新电影 新幻想”的初衷。

  一部电影的胜利离不开优秀的演员!《极地行动》国内外累计试镜演员千余人次,最终遴选出了形象与演技兼得、老中青分别的演员阵容,再有国内著名动作指导、动作团队的加持,一部演技精深、动作超群的中国故事已呼之欲出。电影《极地行动》奢华班底,超级巨制!

  这部电影对演员的央求十分之高,是对演技与动作的双重考量,更是对演员综合素养的极大考验。

  其中武戏导演是香港影坛“七小福”成员之一,著名导演元德;文戏导演,具有多年好莱坞阅历的澳大利亚导演Warwick;老牌香港明星温兆伦;马来西亚新星Yumi;加拿大著名动作演员Kyle等等。

  《极地行动》的动作指导高瑞刚教员,在电影《绣春刀》系列、乌尔善导演的《封神》三部曲中担纲动作指导,仰仗过硬的的动作设计、实打实的优秀作品,瑞刚教员与他的动作团队在业界博得了分歧的佳誉和口碑!电影《极地行动》奢华班底,超级巨制!

  动作影星刘峰超(《绣春刀2》中饰演郑掌班)、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女子A组太极拳冠军梁壁荧、红遍网络的“侠女”延妍倾力加盟。

image.png

  《极地行动》据守质量为王的理念,注重演员演技以及角色与剧本的契合度,在我们奢华班底和全体成员的加倍努力下,必能打磨出一部兼具商业与艺术价值的电影精品,获得票房口碑的迸发与双歉收!

  极地行动》的幕后班底与导演组皆为业界翘楚——澳大利亚导演和中方导演组中西合璧,摄美录、服化道等各部门也都有着过硬的行业阅历和经典作品,其中就有《战狼2》的首席特效公司鼎力加盟!电影《极地行动》奢华班底,超级巨制!

  梦景星空特效团队此次鼎力加盟《极地行动》,使电影的特效质量有了牢靠保证——还曾参与《建国大业》、《战狼》、《新警察故事》、《铁道飞虎》、《狼图腾》、《心花路放》、《河神》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

  影片有望在国庆档上映,国庆档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票房容量堪比春节档,近年来多部超高票房电影即来自该档期。爱国元素突出的军事动作电影在国庆档正是大施拳脚的机遇,票房可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