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谎言真探》余男饰演的是谁?演技炸裂开篇收视第一
2021-06-23 16:53:18

  她从影20年,拿了12个最佳女主,被称为“文艺片女皇”。章子怡说不认识她,徐峥却说:她可是一位真正的演员。

image.png

  从影20年,拿了12个最佳女主,这位厚嘴唇的女演员,不仅有迷人的皮囊,还是一个戏疯子。

  当初在电影《杀生》中,黄渤与她每晚6点到12点,连拍3天大尺度激情戏,正是男人和女人都意志薄弱的时刻。事后黄渤回应这是他尺度最大的戏,有生理反应也是人之常情。

  连黄渤都把持不住的女人,来到吴京的《战狼2》做大女主。可惜后来剧情删减女主成了卢靖姗。吴京觉得十分遗憾,于是邀请她在《战狼3》再次合作,继续做他的女主角。

  作为备受推崇的"文艺片女皇",余男居然接拍电视剧《谎言真探》,搭戏的是她多年未见的同窗邢佳栋,她玩票还是认真的?会不会如章子怡和周冬雨一样,在电视剧里水土不服呢?

  《谎言真探》开播第一天当晚,收视第一,芒果台凭实力没让我卸载啊!没想到这么一看下去,余男在该剧中“ 可盐可咸”,演技炸裂,还真让我忘掉了她那略显出戏的性感厚嘴唇。

  男女主全程搞事业,感情戏为0

  《谎言真探》通篇干脆利落,男女主全程搞事业,没有感情戏。最讨厌某些破案神剧,坏人全线智商低下,男女主除了谈恋爱,就是轻轻松松搞破案,这简直披着刑侦外衣的言情片啊。

image.png

  男主邢佳栋饰演刑警陈虎,他的感情戏就是扮演佩奇爸爸,抢在前妻接女儿回家之前,给女儿送点小礼物。而余男饰演的女主凌然,天天送娃上学迟到,夫妻同框感情戏为零,除了开车时偶尔恍惚中闪回父亲冤死的情景,预示着女报父仇的剧情线之外,就再无其他情感纠葛。

  这种国产剧不搞什么男女主之间的亲情友情纠葛,专心致志破案,每个故事之间相互独立又巧妙关联,颇有些单元剧的特色。

  女主夜场套路嫌疑人,心理战表现细腻

  余男的“性感女神”形象全程隐藏,然而第四集女警凌然,突然摇身一变穿黑色夜场战衣,勾搭了嫌疑犯富二代朱世豪,这场戏堪称精彩。

  朱世豪的豪车早被手下沉到了河底,援交女被撞死,顶包的手下在追捕中意外生死未卜,他马上这就要逃脱法律制裁了。女警凌然近身试探下,她发觉这个朱世豪肯定另有隐情。

  只见女人眼波微转,对面拿着酒杯的富二代乖乖上钩。你来我往中,男人的微表情早已泄露了秘密。当她作为尤物做诱饵时,朱世豪既表现出对漂亮女性的兴趣,又有一些鄙视和不屑,这泄露了他与漂亮女人的交往中曾受过伤害。

  当她追问他豪车的下落时,他有明显的不安和回避。事后女警凌然同一个问题,换着法的问了三次,朱世豪露馅了,不服输的他大方承认车祸顶包事件,还猖狂的说:没错我就是你说的那样自信,我能进来,我也能出去。富二代猖狂的嘴脸,也彻底惹怒了凌然。

  剧情节奏细致入微,故事充满人文主义关怀

  如果看刑侦剧三下五除二就破案了,那是编剧在收观众的智商税。《谎言真探》每个单元故事,所有角色全员智商在线,剧情十分过硬。

  当凌然在和同事吃烧烤时,注意到别人玩滑板在地上留下的印记,她重新抓住朱世豪的漏洞:如果酒驾正常人都会踩刹车,但是案发现场地面上并未有轮胎痕迹,显然他是故意的。

  在凌然凌厉的攻势下,朱世豪忍不住说出了实情。隐藏剧情上线:富二代爱上援交女,得知恋人援交后的他激情杀人,制造酒驾车祸现场。

  富二代原本找人顶包想逃之夭夭,后来他主动承认了意外伤害罪,经过凌然不懈的努力和心理战,最终变成了陷害栽赃加故意伤人罪,这下富二代再有钱,也在劫难逃。

image.png

  这段剧情埋得精彩。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是依据逝者留下的蛛丝马迹,和强大的推理能力破案,而《谎言真探》中警花凌然,靠的是面对面与罪犯斗智斗勇,通过心理战和话术,观察微表情,结合测谎机器判案。

  凌然和陈虎在整个破案过程中,表现得并不像一台破案机器,他们在每一个案子中都深入调查,不随便给嫌犯定罪,也会用同理心关怀每一位受害人。尤其是第一集儿童侵害保护中,凌然请示上级,严格保护受害人的隐私,整个过程充满了人文主义关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