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谎言真探》男主扮演者是谁?收视率连续2天破1
2021-06-24 16:15:41

  就在百年献礼剧层出不穷,观众快要麻木的时候,一部小制作悬疑剧偷偷地展露了头角。

  《谎言真探》没有大牌流量和炫目特效也没有耗资宣传,看着平平无奇竟然两天的收视率接连破1,这湖南卫视是又抓到王炸了啊!

  芒果台季风剧场的上一张王牌还是秦昊的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各种紧张刺激的高能场面,色彩鲜美的美爆画面、无限反转的剧情加上秦昊的无冕影帝式演技,简直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接档《猎狼者》这部良心巨作,《谎言真探》多多少少是有点压力的,不过从卫视更新的两集来看反响还真挺不错。

image.png

 

  这部剧的现状怎么有点像《御赐小仵作》,平平无奇的“三无”小剧硬是靠着朴实无华又环环相扣的剧情拼出了圈。

  虽然湖南卫视现在顾不上宣传,不过《谎言真探》好歹是上星播出,而且也有经验丰富的实力派演员坐镇,刚两集就让网友迫不及待地5星刷屏,最后没准会收视口碑双丰收呢!

  “伍六一”武力值爆棚,文艺片女王化身测谎师

  《谎言真探》的男主是家喻户晓的《士兵突击》中的伍六一扮演者邢佳栋。

  在《士兵突击》中他心气高、实力强,如果说“钢七连”是一把刀,那么伍六一就是刀刃上的钢。骨子里就要强的伍六一直看不上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最后却为了不拖累他而放弃了去A大队的机会。

image.png

 

  尽管后面也演了许许多多的角色,但“伍六一”这个角色一直深入人心,无法超越。

  这回“伍六一”变成了刑侦支队队长重案组组长,同样是男人味十足的形象,有着丰富的经验、办事雷厉风行,同时也是组里坚实的后盾。

  不过女主余男竟比“伍六一”更加帅气。

  余男在剧中饰演测谎师凌然,人如其名,她就是做事利落、心理素质超强的人。

  在与犯罪嫌疑人周旋时,她超高的专业素养显露无疑,极具智慧的问题以及冷静敏感的神经让嫌疑人无处可逃。

  这个名字在我国观众的心中可能并没有那么响亮,但是她的成绩可是非常耀眼的。

  出道22年斩获了至少10个影后奖项,在国际上也是名声远扬,以几部文艺片演技封神,各种形象都可以拿捏。 

  余男的前男友王全安导演可以说是她演艺生涯的领路人,三次合作把她推上了万人瞩目的影后地位。

  合作的第一部影片也是余男的处女作《月蚀》获得了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在国际上拥有了姓名。

  第二部《惊蛰》更为惊艳,余男饰演农村女子关二妹,齐刘海两根麻花辫、头土脸,一看就是黑黝黝庄稼人的脸,穿着臃肿的棉袄,傻里傻气的做派毫无性感女神一点的影子。

  能把自己形象抛弃得这么彻底,这部影片中余男真的牺牲不小,也拿下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四项重量级大奖。

  第三部《图雅的婚事》,余男又是一顿斩获,在国际也名声大噪。

  农村妇女、英勇军人、性感寡妇她都不在话下,《谎言真探》中的测谎师也是轻松演绎。

  又美又飒,完全俘获了观众的心。

image.png

 

  没半点废话,中国版的“lie to me”!

  《lie to me》 是一部刑侦、鉴谎美剧,高能剧情、紧凑的故事线以及各种现实问题的加入让中国观众也为之倾心不已。

  这部剧两季都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在豆瓣平台的得分均不低于8.5分。

  而《谎言真探》完全可以称为中国版的《lie to me》,不过更具真实性,而且加入了测谎仪的镜头,让观众更能够对剧情进行自己的推测,更加引人入胜。

  这部剧没有任何废话,开头就以案情示人,开篇就能抓住观众的眼球,而且细节满满。

  将测谎审问的过程,原原本本地呈现给观众,平铺直叙的镜头没有华丽的修饰使得整集的纪实性非常强。

  嫌疑人的一个表情变化后紧跟着对其进行的分析解释,各种细节也全展示了出来,不会让观众觉得牵强竟然还有种“学到了”的感觉。

  循序渐进、暗含设计的问题,一层层突破嫌疑人的心理防线,这真的太真实了!

  《谎言真探》更值得欣赏的是,其中的案件与现实的热点也是息息相关的,比如家暴、反杀、未成年人保护,这些也是现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

image.png

 

  这种写实的单元探案剧在追求流量、利益的电视剧市场真的值得关注,不把观众当傻子,聚焦新颖的题材、朴实无华又不浪费大家的时间,算是一部良心剧了!

  不得不说芒果台眼光真是独到,这回又抓到了王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