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杜晓苏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杜晓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6-24 16:28:36

  在海上繁花中,李沁饰演的是娱乐记者杜晓苏,但是在剧中她的感情线很让人疑惑,好奇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海上繁花杜晓苏和谁在一起了呢?据悉在剧中杜晓苏是有未婚夫的。

  杜晓苏是一名娱乐记者,因为跟拍明星入院新闻时认识了邵振嵘,邵振嵘是一名医生,他对打扮成护士的杜晓苏充满了好奇,并且深深被这个女孩所吸引,两人很快便坠入了爱河,杜晓苏是真心爱邵振嵘的,只可惜雷宇峥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安宁。

image.png

  杜晓苏已经和邵振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在这时邵振嵘将她介绍给二哥雷宇峥认识,雷宇峥和杜晓苏有过一夜情,但那次是个意外,杜晓苏喝醉了,所做的一切都超越了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

image.png

  海上繁花杜晓苏为什么分手,海上繁花杜晓苏和谁在一起了?据悉这部电视剧原著小说的结局是开放式的结局,小说结局中杜晓苏怀着雷宇峥的孩子去了波士顿,不知道电视剧中会如何改编,尽情期待一下这部电视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