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讲述了什么故事 结局是好是坏
2021-06-24 16:21:05

  作为佳期如梦系列的收官之作,海上繁花结局好吗是he还是be也是很让大家好奇的,匪我思存佳期如梦海上繁花结局是什么呢?众所周知匪我思存的作品基本上都逃不开虐恋这两个字。

image.png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娱乐记者杜晓苏,医生邵振嵘和高干子弟雷宇峥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故事,其中杜晓苏和邵振嵘是未婚夫妻关系,但就在两人即将结婚时,却因为雷宇峥,在感情上产生了一些裂痕。

  当裂痕即将修复时,邵振嵘却意外出事,导致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杜晓苏和雷宇峥,逐渐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交集,《海上繁花》的男主雷宇峥出现的时间段特别晚,看前面的时候还以为杜晓苏要和小天使邵振嵘修成正果呢。

image.png

  海上繁花结局好吗是he还是be目前还是不知道的,反正匪我思存佳期如梦海上繁花小说的结局是一点也不好,也说不定在电视剧中会改编这个结局,让它结局皆大欢喜也说不定,大家还是看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