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中国医生》演员阵容怎么样?即将定档7.9号
2021-06-24 16:20:20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影视行业也在不断状态,特别是电影上,也终于有很多可以拿得出手,可以有我们自己特色的电影了。拯救世界不再是M国的专属,我们也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正能量的题材,从吴京的《战狼2》开始,内娱的电影就开始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

image.png

 

  后来的《红海行动》也在告诉所有人,团结是我们的一种特性。这部电影的票房也很高,到现在都有不少人愿意去网站上刷一刷。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中国机长》这部电影呢?这部电影当初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在那么多优秀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呈现了中国机长跟空乘们遇到困难时候的团结跟不畏艰辛,也算是吸引到了大家的眼球。

  其实大家会发现,这些能够吸引到观众目光的电影,除了正能量之外,还有很多都是从现实生活中取材,凸显出了不同身份人对待自己工作的那份认真跟执着。《中国机长》之所以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除了感动之外,也是那些坚守在岗位上空乘们的写照。

image.png

 

  因为真实所以能被喜欢,《中国机长》上映后,也揽获了28亿左右的票房,不算是最优秀的,但是却也足够证明这部电影是大家认可的。一个“中国”开头,也似乎让更多人觉得有了不一样的归属感,这种类型的作品,也不仅仅只有国外才能拍得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机长》之后,另外的一部以“中国”两字开头的电影又来袭了,这部电影的名字叫作《中国医生》。

  6月23日,《中国医生》的官方微博更新了动态,官宣了这部电影定档在7月9日上线的消息,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大家都沸腾起来了。

  《中国医生》这部电影的选材大家都不陌生,主要是以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背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讲述了当时医疗人员面对疫情时候的态度跟举措。不得不承认,在看到这个简介的时候,我们很多人的期待更高,因为在疫情后,我们也真正地了解到,中国医生跟护士,奔赴在抗疫一线的艰辛跟伟大。

  《中国医生》这部电影的主演,依旧还是《中国机长》的主演,张涵予跟袁泉两人主打,都说是实力派演员,所以让他们来当主演的话,观众也都十分认可,十分期待两人的这部作品的上线。

image.png

 

  随着《中国医生》的定档,我们也在看到海报的那一刻,也都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配角阵容也是真的够强大的,基本上都是实力派加盟。在张涵予的海报中,大家看到了朱亚文冯绍峰李晨还有很多的实力派演员,当然还包括了当红小生易烊千玺。

  基本上都是实力派,特邀演员易烊千玺还是年轻小演员中的戏骨,这样的配角阵容,真的让人不得不服气。

  女演员阵容也都很强大,大家看着都觉得很熟悉,梅婷、宋佳、佟丽娅张天爱、张嘉倪、李沁等等都来了,这些演员的演技也是备受认可。而人群中最抢眼的,大概就是19岁的妹妹张子枫

image.png

 

  张子枫是这部电影的配角,虽然不是主演,但是海报中的她戴着口罩,眼里都带着戏,这样的配角不讨喜是不可能的。

  总而言之,《中国医生》这部电影,不管是题材还是主演,或者是配角的阵容,真的都是够强大的,冲着这个配角阵容,就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