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魔道祖师》动画又出新预告,义城篇的故事即将来袭
2021-06-27 13:51:17

  期待已久的《魔道祖师》完结篇终于又出新预告了,主要就是义城篇的故事,这一期预告的内容量十分庞大,基本上涵盖了义城篇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你准备好接收了吗?

image.png

  01起因——薛洋被抓,白雪观被屠

  薛洋与晓星尘、宋子琛结仇,主要是因为当年他作恶时被双道长抓过。薛洋性格偏执,说他有仇必报似乎有点不恰当,应该说他睚眦必报才对。

image.png

  薛洋形成睚眦必报的性格,主要与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他幼年被骗,还因此断了一根手指,仇恨的种子深埋心中,等他有能力复仇之时,他就灭了当初骗他的常家满门。

  这一次被双道长抓住了,按照薛洋的性格,他逃出生天之后怎么可能不报复呢?他选择的复仇对象就是宋子琛,为什么不找晓星尘呢?个人觉得主要是薛洋找不到晓星尘的师门在何处,而且他应该也打不过抱山散人。

image.png

  与晓星尘的师门相比,宋子琛的师门就好找的多,薛洋直接上门屠了白雪观,还毒瞎了宋子琛的眼睛。连累了宋子琛,晓星尘出于愧疚之心,将眼睛换给了宋子琛,从此面覆白绫,成了双眼俱盲之人。

  02发展——收留薛洋,误伤宋子琛

  晓星尘眼盲之后,收留了阿箐,随后又遇上了重伤的薛洋,吃了看不见的亏,晓星尘引狼入室,收留了薛洋。薛洋一边享受着无微不至的照料,一边心里嘲讽晓星尘救了仇人回家。本来找不到机会报复晓星尘,这下倒好,自己送上门来了。于是他策划了让晓星尘误杀了宋子琛,从预告来看,双道长全是刀片啊!太虐心了。

image.png

  03结局——晓星尘自刎,薛洋开始悔恨

  昔日好友亡于自己剑下,晓星尘当即崩溃挥剑自刎,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最终成了过去。

  晓星尘自刎了,可是薛洋却并没有感受到复仇成功的快乐,直到晓星尘魂魄无法凝结之时,薛洋这才追悔莫及。后来在义城的八年,薛洋一直在想办法恢复晓星尘的魂魄。

image.png

  这就是在魏无羡、蓝忘机到来前义城发生的故事,而他们的到来则是给义城画上了一个结局。感觉义城篇会让很多漫迷落泪,你觉得你会看哭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