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魔道祖师》完结篇义城版预告播出,以晓星尘和薛洋为主视角
2021-06-27 13:53:22

  和大家聊聊《魔道祖师》的完结篇。

  以晓星尘薛洋为主视角的《魔道祖师》完结篇义城版的预告来了,悲惨的镜头看哭了不少老粉,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整个故事中最悲情的两个人,相爱相杀,至死方休。薛洋对自己的心意明白得太晚,晓星尘的善良终究还是被辜负了。

  这次的预告给出了不少名场面的镜头,让很多一直在期待完结篇的粉丝看了个过瘾。

image.png

  如果没有遇见薛洋

  有些遇见,并不是那么美好,但却让人难忘。如果没有遇见薛洋,晓星尘这一生应该都是那个白衣无暇,为正义而生的翩翩公子

  动画中的晓星尘和宋岚两个人的颜值都十分在线,两位道长的姿态也非常正派,很多漫迷表示被帅哭了。

  如果不是晓星尘为了匡扶正义在此时抓住了薛洋,就不会被他睚眦必报的性格所害,薛洋的下场大概会很惨,但是晓星尘却依旧可以做他游历天下的潇洒道长,连带着宋岚一起。

  晓星尘和宋岚的相遇并不美好,一个是做了错事的罪大恶极之人,一个是只想帮助他人的友善道长,他们如果没有遇见彼此,现在的结局应该对彼此都要好得多。

image.png

  薛洋小可爱?

  这版预告给出了薛洋小时候的造型,一个十分可爱的小正太,自小就尝尽人生冷暖的薛洋,大眼睛里并不是天真无邪,而是饱经世事的恐惧和无奈。

  小时候他曾经因为一盒点心去帮人送东西,得到的代价却是失去了一个小拇指,他的性格中或许曾有善良的成分,但最终还是被残忍的环境所改变了,自那以后,他的目标就是伤害他的人必定会付出百倍的代价。

  所以长大之后,他才会将晓星尘他这件事当作对方对其的伤害,即使晓星尘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也丝毫没有悔过的心理,他已经失去了用善良对待别人的能力。

  名场面不断,何时定档?

  这版预告相较于以魏无羡和蓝忘机为主角的版本,给出了更多的名场面。

  毕竟经典的有晓星尘泣血,失去了双眼的晓星尘,无意中救了当年被他捉住的坏人薛洋,然而他对这件事却毫不知情,薛洋被救之后并没有心怀感恩,而是开了一系列报复计划,包括让道长杀了自己的朋友,伤害很多无辜之人等等,原本一直以为自己杀的都是坏人的道长,在知道真相之后一度泣血,这对于心中秉持着忠义的人来说,无异于是直接让他去死。

image.png

  对晓星尘的报复,薛洋的确做到了,仅仅是让他杀害自己的朋友宋岚这一条,对其来说就是巨大的打击,从薛洋口中一步步知道真相的晓星尘,陷入了崩溃的境地,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只有一死才能化解这种种的错误。

  道长在薛洋没有察觉到的时候,用自刎的方式完结了他和薛洋之间的孽缘。

  原本薛洋以为晓星尘会将自己手中的剑对准他,结果对方却死在了他的面前,一时间不能接受的薛洋拼了命地想要留住对方的几缕魂魄,自晓星尘死后他一直在尝试着用各种方式让其死而复生,然而道长早就对这个人世没有丝毫的眷恋了。

  虽然并不是出自本心,但是伤害了朋友和无辜之人的他已经没有脸再活在这个世界上了。终其一生寻找晓星尘魂魄的薛洋,最终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他在绝望中也没能看到那个给他糖吃,会对他笑的道长再见他一面。

image.png

  这一对可以说是整个魔道中最惨虐的一对,薛洋因为小时候的种种遭遇,早就失去了善良的心和爱人的能力,等他发现的时候,早就为时已晚,却害了无辜的道长用性命为其买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