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骄阳似我》开始影视化,是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1-06-30 14:58:54

  可以看到,顾漫的小说好像一直都是大家捧很高的作品,因为她的言情不油腻很清新,而且影视化从来都是很成功的,最近顾漫的小说《骄阳似我》也开始了影视化的瓜,这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是顾漫,捧红了杨洋成为言情男主的人。她的小说改编是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

  女主暂定新一线小花

image.png

  可以看到,顾漫这本《骄阳似我》也十分受到欢迎,也是很甜很甜的小说,要改编的消息自然是很多人支持的。可以看到,近期也有顾漫的小说改编上映,那就是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杨洋已经和顾漫合作多次了,这个小说的选角也十分贴脸,看《荣耀》的热度就知道了。

  而且杨洋成为了顾漫御用男主的事情,大家也是知道的,像是成名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顾漫的作品,但是这次的改编,却换了全新的人物。更多的是往新鲜血液中选人,毕竟很多老顶流,大家估计已经看习惯了。

  有消息称,这次《骄阳似我》的女主是赵露思,作为新上升的一线小花,也是令人感到惊讶了,赵露思确实很适合顾漫的小说女主,而且现在赵露思的咖位上升很快,不久前才和杨洋合作电视剧,现在赵露思演的剧也不是小网剧级别的了,所以说这次还挺令人期待的。

  只是很担心,这次赵露思的团队还要搞事情,很多家粉丝都不希望自家正主和赵露思合作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赵露思太喜欢蹭热度了,而且还喜欢碰瓷,近两年的路人缘已经很不好了,如果和她合作,万一被捆绑营销了,真的挺麻烦的,前几天,和杨洋合作的新剧的时候,就经常有cp感的话题上热搜,什么杨洋给赵露思喷花露水之类的,其实只是照顾赵露思旁边的小孩而已。

  御用男主不再是杨洋

  可以看到,这次的男主不是杨洋了,虽然顾漫对杨洋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每次都是杨洋当男主,未免会有人审美疲劳,这次的男主好像是暂定了龚俊,龚俊在今年也是大热明星,自从山河令之后,就一直火到现在,如果真的能够拿下和顾漫的合作,说不定还能更火。

image.png

  但是龚俊的演技还比较浅薄,自然是没有杨洋好的,估计只是看在热度上合作一次,不会像是杨洋那样当御用男主,龚俊和赵露思一个开心果一个甜妹,看起来好像也是挺有cp感的,从中可以看到,像是赵露思和龚俊是有共同点的,他们两个都在片场特别招人开心,估计两个人一起拍戏,整个剧组都会笑一天吧。

  但是可以看到,双方粉丝并不愿意合作,并且还是老样子非官宣不约,其实赵露思还好,在龚俊身上的饼真的太多了,多到什么程度呢?像是和杨幂的娇藏,和迪丽热巴的帝皇书,全是和大热女明星的作品,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但如果在里面有一个是真的话,那么和赵露思的合作就不会成立。

  因为都已经和迪丽热巴、杨幂这种级别的艺人合作了,肯定就不会降咖了,虽然赵露思很火,但是和老牌的一线女星在一起,还是有点区别的,但这种瓜太多,要等到真正官宣的时候,才可以相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