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3位女主的大结局是什么?终成眷属了吗
2021-06-30 16:40:56

  由周冬雨、许凯、张嘉倪、刘学义、赖艺、罗秋韵、张雅钦等主演的仙侠剧《千古玦尘》在当贝影视已经播出到了第22集,第一世的故事的已经结束。第二世中,除了讲述后池和清穆的虐恋外,还有其他几对的情感纠葛,剧中3位女主也将迎来最后的结局。

  1、上古

  上古沉睡后,在后古届以后池的身份出现,为了守护上古,白玦先是化身柏玄,后又化身成清穆。柏玄一直守护在上古身边,陪伴着她成长,最后消失了,接着清穆就出现,与后池有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两人还用精血孕育出了共同的结晶阿

image.png

  最后后池恢复了记忆,知道了白玦为她所做的一切,决定恢复自己的上神之位,承担起守护三界的责任。白玦替上古挡下混沌之劫,修为散尽魂飞魄散,上古选择一边抚养他们的孩子阿启长大,一边等白玦复活。最后白玦终于在祖神的帮助下复活了,回到上古身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2、月弥

  月弥是一个非常痴情的姑娘,她爱慕天启,却连一句表白的话都说不出来,直到被芜浣害死,才在临死之前对天启说出的那句深藏已久的“我喜欢你”。可惜天启喜欢的人是上古,注定不能回应她,但月弥是因为他而死的,他心里永远存在愧疚,直到被白玦诛杀。

  第二世时,天启化身紫月妖君,为了躲避芜浣和暮光的眼线,六万年久居妖界三重天。紫月妖君有着天启的全部记忆,他始终记得为自己而死的月弥,为了弥补自己的愧疚,他用了六万年恢复月弥的神魂,最后终于复活了月弥,可惜月弥失去了全部记忆,也忘了对天启的爱。

image.png

  3、芜浣

  芜浣是一只五彩凤凰,因为血统原因,在族人的眼中一直没有什么地位,后来阴差阳错来到了上古的身边。上古去修炼期间,芜浣第一次尝到了权利的滋味,逐渐成长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不择手段的人,为了权利不惜放弃自己的真爱古君,嫁给天帝暮光,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天后。

image.png

  芜浣野心勃勃,挑拨离间视妖界为敌,引起了三界大乱,好在上古恢复了记忆,及时阻止了这场浩劫。最后暮光知道了芜浣是杀害师尊月弥的真凶,难以原谅芜浣,将天帝之位传给凤染,自己则化身石像驻守天界。芜浣也被上古收回神力,剃去仙骨,三界再无她容身之地,满头白发孤独终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