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是什么题材?剧集质量如何?
2021-06-30 16:10:05

  鹅厂新剧《你是我的荣耀》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于今年1月份正式杀青,经过近6个月的制作等后期工作后近日总算是传来了即将上线播出的好消息,而身为主演的迪丽热巴杨洋两位也被曝或将出席线下见面会。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也是目前为止少有的讲述航天设计师与女明星爱情故事的作品。在这部剧中男主于途和女主乔晶晶是曾经的高中同学,甚至于途还是高中时期拒绝过乔晶晶的男神。

  而高中毕业后,成为了航天设计师的于途再也没有出现在乔晶晶的眼中,而成为了聚光灯下宠儿的乔晶晶却是经常于大街小巷出现在于途的严重。十年时间匆匆而过,两位终于再次在游戏中重逢,再度开始了曾经错过的爱情。

image.png

  网曝《你是我的荣耀》不出意外将于下周正式上线播出,且这部剧开播时应该会为了宣传召开线下发布会。目前《且试天下》杀青了的杨洋和《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杀青了的迪丽热巴两位主演都还没有再进新剧组,如果真的召开线下发布会想必不出意外两位应该是要合体现身的。

  期待期待于途和乔晶晶抓马且齁甜的爱情故事,期待《你是我的荣耀》上线播出,更迪丽热巴和杨洋的高颜值CP营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