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司梦的老公是谁 司梦的家在什么地方
2021-07-14 17:15:17

  啜妮饰演的司梦,是一个家庭主妇,虽然物质经济条件不错,但是感情却极度空虚,好奇北辙南辕司梦的家住在哪呢,北辙南辕司梦老公是谁啊?这种丧偶式的婚姻司梦自己都过不下去。

  每天操持着家务和两个熊孩子,过着丧偶式的婚姻,丈夫每周五天应酬,周六日难得在家也是沉迷于手机游戏,她的感情生活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稳定的阶段,稳定到日复一日而乏味无趣,内心渴望着新鲜变化,但是这种变化却可能带来的未知的结果。所以她始终有些犹豫。

image.png

  司梦是她们中与众不同的存在,因为她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是一个全职妈妈。尤珊珊想要拉司梦加入餐厅,结果被老公杜世均当场就拒绝了。司梦想着做一些除了家庭主妇以外自己的事情都不可以,完全活着没有自我。杜世均是一个会计事务所的老板,他每天工作很忙,司梦完全是丧偶式婚姻。

image.png

  北辙南辕司梦的家住在那,北辙南辕司梦的老公是谁呢,司梦即便是不拿丈夫的钱投资餐厅,也不可以,她都不能有自己的梦想,没想到杜世均却发生了意外,他和公司的女员工发生了关系,结果被讹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