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收视率如何?张嘉益成为黑马
2021-07-15 15:06:58

  哈喽大家好呀,影视剧竞争一向很激烈,爆款作品直接会影响平台的招商跟资源问题,因此央视跟地方平台都努力打造爆款。只可惜“姜还是老的辣”,央视爸爸这两年全方位输出精品,从《觉醒年代》剧后,大家已成为央视台忠实粉丝。

  01《贺先生恋恋不忘》成黑马,湖南台笑疯了

  然而央视爸爸占据了大头,其他平台哪能淡定呢?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这两年的眼光一般,爆款很少,反而湖南台有点水平。

  比如近期推出的《贺先生恋恋不忘》,无脑老梗且俗套的霸总爱情剧意外火了,观众越看越上头。

  或许贺乔宴跟秦以悦的相爱之路过于玛丽苏,很多观众看剧能够满足少女心。因此剧热播期间,观众一直捧场热追。

  可因为观众的一路好评,导致《贺先生恋恋不忘》播放量高达2.65亿,这个数据很好了,不难看出湖南台抓住了观众口味。

  02湖南台又来一部轻喜剧!

  但“不想做收视一哥的平台不是好平台”,湖南台虽说有《贺先生恋恋不忘》这部黑马网剧,可台长仍然不止步当前成绩,反而继续推出一部轻喜剧《对你的爱很美》,大家有在热追吧?

image.png

  《对你的爱很美》目前播出3天,可即使多平台播出,但在分流的情况下,《对你的爱很美》累计播放量超过了6千万,足以看出湖南台又捡到宝了,张嘉益这部剧是黑马!

  03收视率超0.5,湖南台“捡到宝”了!

  当然了,湖南台这次眼光十分好,《对你的爱很美》竟然突破央视重围,剧情更新到第三集跟第四集,可收视率直接突破了0.5,不得不说这部轻喜剧的成绩很好。

  说实话,央视霸占了前四名,但湖南台能占据第三名,足以看出《对你的爱很美》剧情吸引了观众呢!

  难怪《对你的爱很美》能突破央视热播剧的“重围”,原来这部剧围绕了重组家庭而展开的温馨故事。一开始大家都觉得这部剧会十分严肃,毕竟两个爸爸“争夺”一个女儿,这种题材过于现实,可正片播出,大家恐怕以为这是一部喜剧。

  04张嘉益沙溢挑大梁

  张嘉益扮演“宠妻狂魔”跟“女儿奴”,这种人物设定很少见,可王大山出场后后愣是将这一面诠释出彩加上张嘉益的老戏骨演技,大家全程看剧不想二倍速吧。

  沙溢这个演员演技也很扎实,他扮演柯雷。只不过沙溢长了一张好笑的脸蛋,而在剧中沙溢只要一出场,大家愣是觉得《对你的爱很美》有喜剧氛围,加上台词和人物设定很有趣,沙溢剧中展现脱口秀,大家愣是移不开眼吧?

  05阵容强大,也难怪大家看剧不二倍速!

  陈美伊演女儿王小咪,对比沙溢跟张嘉益,陈美伊的演技稍微有些生硬跟浮夸。幸好人设比较古灵精怪,大家看剧倒也不会很出戏。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陈美伊跟刘敏涛的对手戏很不错,二人在剧中扮演母女。刘敏涛的演技一如既往稳,但陈美伊与众不同,她表情更多变,虽说二人没有血缘关系,但在剧中二人飙戏精彩,大家到也看入迷!

  另外,《对你的爱很美》还有宋丹丹、宣言、孙浩等实力派,强大班底助阵一部轻喜剧,光是想想班底都觉得这部剧质量很高。

  加上《对你的爱很美》剧情很吸引人,既能剖析当下社会存在的问题,也能让观众看剧代入感很强,并且全员演技在线,也难怪这部剧闷声走红,看来这剧有望成爆款,而湖南台真正捡到宝了,收视一哥有望了!

  大家看好《对你的爱很美》吗?欢迎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