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里王大山为什么会迎娶罗晴呢?
2021-07-15 15:12:42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当下现已开播,估计很多观众会在想,王大山迎娶罗晴,究竟是不是自己的一时冲动?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是由韩晓军执导,张嘉译、沙溢、刘敏涛领衔主演,陈美伊、姜冠南、代文雯主演,宋丹丹、王紫璇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生活剧。估计很多观众在看到第二集的时候,都会为王大山鸣不平。因为罗晴的话,让很多观众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可当看完最新一集的剧情后,观众又十分佩服王大山的担当。因为是他在明知罗晴有孕的情况下迎娶了罗晴。

image.png

  婚姻岂可儿戏?罗晴与王大山的结合过于草率。

  在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最新一集的剧情中,估计很多观众都会认为罗晴真的是“吃定”了王大山。因为在两人结婚的问题上,罗晴显得过于自私。而两人的结合似乎也显得过于草率,正因为当初的草率,才使两人的婚姻出现了危机。甚至有观众认为,王大山也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观众为什么会认为王大山是一时冲动?那是因为如果王大山真的做好了心理准备,而这种准备,一准备就是二十三年。在柯雷出出现之后,王大山还会做出那般激烈的反应吗?

  王大山当初究竟迎娶罗晴,究竟是怎么想的?

  为了和自己喜欢的女孩搭讪,王大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打劫”,他万万没有想到正是这场戏,不光搭讪上了自己喜欢的女孩,还成功的将其变成了自己的媳妇。只不过,罗晴的条件是,必须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一般人都会仔细思量一番,才会给罗晴答案。可王大山却不是一般人,他稍加思索之后,便答应了下来。

  估计,很多观众都认为王大山太过冲动。因为喜欢并不代表爱,结婚岂可如此儿戏?我想王大山之所以会如此冲动,皆是因为他并没有双亲需要交代。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我们便可以看到这一点。正因如此,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王大山欣然地接受了罗晴的条件。

image.png

  当柯雷出现后,王大山已然有些后悔了。

  王大山虽然比较冲动,但他却是一位好男人,但当柯雷出现之后,王大山似乎有些后悔了。如若不然,他也不会独自一个人借酒浇愁。他究竟在后悔什么?是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还是后悔不应该带罗晴去看女儿的演出?当初之所以会接受罗晴肚子里的孩子,完全是出于对罗晴的喜欢。可现在女儿的亲生父亲出现了,他会不会把女儿从自己身边抢走?

  罗晴在看到柯雷之后,反应为何会如此强烈。甚至想要与自己离婚。难道罗晴对柯雷还有感情?妻子罗晴的反应,不得不让王大山多想。因为他真的是被罗晴的反应吓到了,他不得不重新对自己进行一番反思。

  王大山与罗晴的结合,究竟现实不现实?

  估计某些观众会觉得王大山与罗晴之间的结合,显得有些过于夸张,且不太现实。因为,天下怎么会有这样傻的男人?他在罗晴的眼里,连备胎都算不上。因为,两人也才刚刚认识。更何况罗晴当时已经有了身孕,试问哪个正常的男人,会接受这样一位女人?

  但在我看来,世界上确实有这样傻的男人,像王大山这样的男人也确实存在,只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不可能会像王大山那般冲动。喜欢一个人可以需要冲动的勇气,但婚姻却不能儿戏。因为婚姻是需要两人过一辈子的事情,他需要我们认真思虑。

  不知道大家觉得王大山究竟算好男人?还是傻小子?欢迎诸位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