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开机,根据长洱同名小说改编
2021-07-18 15:07:18

  由长洱同名小说改编的《天才基本法》,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开机,并且发布了开机的现场照片!

image.png

  这部剧是由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林朝夕(张子枫饰演),从哲学系毕业以后生活的并不是很如意,在她的内心里埋藏着有关数学的种子,却因为自己暗恋的对象裴之(张新成饰演)和他的父亲林兆生(雷佳音饰演),两位都是数学界的天才,导致她对自己没有信心,不自信,后来她经历了两次平行时空之旅后,迸发出了超越自己想象的力量。一个“神秘”的老师与两个天才的学生,一场对于真理和热爱的追逐,在超时空的数学竞技场里拉开了青春的序幕故事。

image.png

  这次张子枫和张新成首次搭档,又会擦出哪些火花呢?真的好期待呢!毕竟两人都是演技一流的年轻演员,每次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都很有看点。

image.png

  张新成最近真是超红的男艺人了,一部《变成你的那一天》让他再次受到网友的喜欢,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诠释得很好,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这次也一样,期待他的“裴之”!

  雷佳音老师的演技就更不用多说了,哈哈!凭借自己的实力,用演技征服观众,他的每部剧都值得期待!

  如今《天才基本法》刚刚开机,希望一切顺利,早日和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