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剧情怎么样?宋茜联手罗云熙也太顶了
2021-07-26 16:00:41

  近日,由宋茜罗云熙主演的都市剧《心跳源计划》已正式播出。《心跳源计划》改编自缪娟的小说《掮客》,围绕医药研究”源计划“为中心点。

image.png

  美女研究员裘佳宁(宋茜饰)一心为了为祖国争光,与各方势力斗争。

  一同入职的周小山(罗云熙饰)却是一名掮客,专门为了偷盗实验结果而。

  从周小山利用裘佳宁到周小山被裘佳宁说服到最后两人相互扶持,共同完成”源计划“。在老猫最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刚开始的剧情有点雷人,都打算弃剧了,但是坚持看了一会后却被吸引住了,下面来跟老猫一起看一下。

  01论文被作弊,职场被内卷

  一心做研究的裘佳宁在外国实验室遭遇了论文被抄袭的事情,还被实验室老大进行了嘲讽,一度上升到了国家的攻击,一气之下的裘佳宁决定回国发展,专心搞自己的研究。

image.png

  看到这里的时候,老猫对于两人对话的那段剧情有点无解,一个说中文、一个说英文,两人竟然还能对答如流,不知道是编剧故意突出裘佳宁的爱国之心还是剧情的漏洞。

  在裘佳宁回国之后,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应该是受到国内公司的追捧,但是恰恰相反的是遭遇了职场内卷。由于裘佳宁的细心严谨的态度,对于报告提出了诸多猜疑,而身边同事和直属领导为了尽快拿到补贴金,开始一起针对裘佳宁。

  先是被派去干与研究员不相关的工作,而后又是开会时没有被通知,

  导致散会之后才赶到,紧接着查阅资料被限制,做研究找器械等都被刁难,妥妥地遇到了职场内卷,不得不说这部分剧情有点顶。

  02虽为都市剧,悬疑却不失

  该剧虽然被定义为一部爱情都市剧,但是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剧情更偏向于悬疑风。最开始的周一山所在的组织是什么?周一山服务的那个人是谁?为了什么而偷盗”源计划“?是商业对手还是间谍等等都带有悬疑色彩。

image.png

  反观裘佳宁那面,虽然遭遇了内卷,但是直属上司苏老师的做法以及苏老师和下属之间的谋划都未完全交待,到底是为了骗取研发资金还是另有目的?

  周一山所在的组织后面要如何介入,两人之间的关系最后如何等?

  ”源计划“究竟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一系列的剧情都逐渐地在往悬疑电视方向靠拢,不得不说剧情确实有点顶。

  03有内卷悬疑,不乏轻喜搞笑。

  虽然剧情主要围绕”源计划“展开,整体偏向严谨、悬疑色彩,但是作为一部都市剧,常见的轻喜搞笑风格是不可缺少的,而这一部分的担当就落在了徐开骋饰演的秦斌和丁一一饰演的裘佳心两人身上。

image.png

  两人分别是澳洋医院的医生和实习医生,以师傅和徒弟的身份出现在剧里。在医院里,秦斌遇到了被外派的裘佳心,秦斌一见钟情,交谈时的表情充满了搞笑风格,再加上搞怪医生裘佳心,相信后面关于两人爱情的剧情会更加有趣。

  一部好的电视剧,离不开吸引人的剧情,同样也不可或缺的是演员的演技。从整体来说,几位主演在该剧里的演技还算在线,毕竟这样的都市剧表演起来保持本色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