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女主别太萌》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点更新
2021-07-26 16:16:33

  小七赖美云的新剧我的女主别太萌正式播出了,好奇我的女主别太萌追剧日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呢?赖美云露肩装扮很美,吴俊余装傻充愣可爱,很是期待。

  忍受魔鬼总裁秦寒压榨的悲催小助理江小萌,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游戏,变身弱水国九公主,在古装江湖世界中寻找真爱,却偶遇长相与秦寒高度相似的慕容辰,两人携手闯荡江湖,最终明白彼此心意,不断成长的故事。

image.png

  《我的女主别太萌》剧如其名,聚焦萌宠女主,又甜又萌,妥妥一部甜在眼里、宠上心头的甜宠剧。纵观以往甜宠剧,大多是走男宠女的传统路线。但《我的女主别太萌》却不走寻常路,小助理女主不仅受总裁男主压榨,这对冤家还在游戏世界中再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

image.png

  我的女主别太萌追剧日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一周更新几集几点播出呢?这部电视剧将在每周五、周六12点在腾讯独播,会员抢先看8集,感兴趣的赶紧收藏好这个时间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