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建安
2021-07-27 17:27:44

  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定档7月28号播出是在哪可以看?更新时间没周几官宣了吗,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有无心出现吗,是不是已经下线了?

  第二季名为风花雪月篇,看名字就知道这主讲的就是主角团在雪月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这里主角团都会有一些奇遇,比如萧瑟会得到雪月城的鼎力支持,雷无会遇到自己的亲姐姐,而随着萧瑟的入城,一切也将变得不同,京城和江湖的各方势力也都会动起来。

image.png

  书中无心第二次出场是在廊玥福地等着远道而来的客人,这个时候的无心或者叫叶安世已经稳固了境界,看着远道而来的客人,这几个客人可不简单,其中就有与无心曾有过一面之缘的冥侯,他现在已经被做成了药人。一切缘于冥侯知道了望衣楼惨案的真相,于是在知道真相之后冥侯便与月姬开始了复仇,奈何失败了,最后就成了这个样子。

image.png

  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终于是等来了第二季,在哪看每周几更新?期待萧瑟和雷无桀,哔哩哔哩有版权可以看。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有无心吗?这次可能就是打酱油的,会出来客串一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