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冯希的结局是什么 冯希最后和和刘梁周在一起了吗
2021-07-27 17:35:11

  北辙南辕冯希和李响的分手的时候看着好惨啊,还做错了事情,被别人一顿diss啊!分手复合了吗 ?是的,李响又过来找冯希了!冯希最后结局是什么,是和刘梁周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冯希以饭店太忙为由,不理睬李响。李响因为太过于依赖冯希,害怕感情有所变故,回国求冯希与自己结婚。冯希以为自己马上得到十年来渴望的结果,等到领证前的最后一刻,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心早已经不属于李响。想复合,但是绝对是不可以复合的!

  赵赫男本想成全冯希和李响,毕竟自己怎么都算第三者插足。离开北辙南辕的他,被冯希追了一路,才明白冯希的感情。两颗相爱的心,最终走到了一起。不久他们的儿子赵小赫出生,冯希获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幸福。唯独李响,在失去冯希之后,还恍然若失,不知该如何是好!

image.png

  北辙南辕冯希和李响分手复合了吗就介绍到这里啦,关于冯希最后结局和刘梁周在一起了!当时刘梁周在冯希的家门口就对冯希告白了,当时李响还骂刘梁周,说刘梁周真是不识好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