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要拒绝乔晶晶的表白
2021-07-29 17:14:51

  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都市爱情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终于开播了,该剧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并由作者亲自改编,消息一出就引得众多原著粉的关注。再加上这部电视剧的男主于途是人气小生杨洋,女主乔晶晶是流量小花迪丽热巴。原著粉加上两位偶像的粉丝基础,这部剧不火都难,而且本身这样题材的电视剧就是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一播出就上了电视剧热搜第一,更是两天斩获了4.1亿播放。

image.png

  目前该剧更新到了十二集,大家也不难看出乔晶晶和于途因为游戏每天朝夕相处后的感情是持续上升的,特别是于途我想也是对乔晶晶动了心,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两人才刚有点暧昧的势头结果就因为乔晶晶忍受不了于途的老师那样说于途于是怼了回去,好巧不巧于途又因为赶着去出差两人就冷战了。

  虽然说于途是和理工直男吧,但是认真起来也是不含糊的。因为要再次出差,但是见乔晶晶不理自己,便在小区楼下邀请乔晶晶打游戏。后面两人见面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还生气吗?”,这么个大帅哥这样对自己说论谁也不气啊,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两人关系在这里缓和了,但是看了预告的剧情,后面的刀子未免来的也太快了吧。

image.png

  预告的内容大概就是于途还是回到了研究所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再辞职,两人的关系也是步步升温,特别是在王者的比赛上于途和乔晶晶两人完美搭配,给了乔晶晶一个五连绝世,两人的关系更是突飞猛进。

  但是随着关系的发展,于途觉得自己已经配不上大明星乔晶晶了,觉得自己不能够给她更好的生活。但是乔晶晶不这么认为,她再次和高中时期一样勇敢的向于途表白,但是却被于途拒绝了。

  这不两人才好一阵就又要分开了,虽然两人心里都有彼此,但是对于于途来说还有更多的顾虑吧。就在这时于途的前女友夏晴要开始作妖了,在预告中夏晴说了这样一句话“于途和谁谈恋爱都可以,就是不能和乔晶晶”。看到这在结合后面的预告,只能说夏晴的虚荣心以及自尊心太强了,因为乔晶晶比自己优秀,就不让自己的前男友和她恋爱,显得她自己失败,所以夏晴才会阻止乔晶晶和于途恋爱。

image.png

  不过话说回来,两人心里都有彼此就算是夏晴怎么做妖,肯定都是徒劳,最后什么也捞不到。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后面的剧情发展了,虽说小说和电视剧出入不大,但是这真人的看着带劲啊,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