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正在热播,孙佳雨饰演反派角色莫莉
2021-07-30 17:22:08

  近日,由宋茜罗云熙、孙佳雨等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引爆话题热度,各平台收视颇高。演员孙佳雨饰演的莫莉作为一名反派角色,从开播至今身上的神秘感使得观众们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image.png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莫莉为了给周小山(罗云熙饰)传递消息、套取裘佳宁(宋茜饰)个人信息,多次乔装成外卖员,眼神中暗含杀气的“外卖伪装者”让观众们嗅到了反派的气息。同时作为一名职业掮客,莫莉(孙佳雨饰)在适应普通人生存的社会规则中也屡屡受挫,不仅被邻居噪音骚扰,找工作也惨遭碰壁,最后在周小山的帮助下,莫莉争取到一次职场初体验,成为一名拳击教练,让人不禁感叹“莫莉成长的好快”、“莫莉作为拳击教练真的很合适”“莫莉打拳好酷啊,气场全开”。

image.png

  孙佳雨曾出演《安家》中门店吉祥物的朱闪闪,《在一起之方舱》中爱喝可乐的蔡雨宣。此前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演绎莫莉这个反派角色对于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不拘泥于某种风格,锁定《心跳源计划》解锁更多莫莉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