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舞蹈生》曝光了主咖阵容,分别是金晨、孟美岐和佟丽娅
2021-08-03 15:26:11

  舞蹈综艺节目《舞蹈生》曝光了主咖阵容,和飞行嘉宾阵容。主咖(常驻嘉宾)方面,分别是金晨、孟美岐和佟丽娅。这三位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舞蹈功底。而飞行嘉宾方面,则是陈伟霆、毛不易、许佳琪、罗一舟和梁森。随着嘉宾阵容确定,该档综艺离正式开播,也就不远了。

image.png

  2021年4月,综艺节目《舞蹈生》曾被正规媒体曝出,正在全国各大高校进行舞蹈人才海选。这意味着,这档综艺节目,已经进入到了综艺制作的阶段。7月3日,《舞蹈生》官方媒体平台对外公布讯息称:因艺人身体原因,多方一致沟通决定,刘雨昕将不再参与《舞蹈生》本季节目录制,很遗憾错过这次的合作,希望雨昕调理好身体,我们未来再见。

image.png

  刘雨昕因身体原因,退出《舞蹈生》节目录制。因此,该档综艺并未在7月份实现最终的上线开播。不过,随着这档综艺主咖金晨、孟美岐和佟丽娅等人的确定,《舞蹈生》离最终的上线开播,已经只剩最后的一步之遥。

  目前,这档综艺的爱奇艺官方介绍为:

image.png

  《舞蹈生》是由爱奇艺YOH团队自制的S+级舞蹈生存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聚焦舞蹈专业高校生、舞团舞者群体,以舞蹈生导师作为生态代表,融合舞蹈特色考核机制,通过合宿、排练、特殊课程与竞争、遴选等,24小时全方位记录,展现舞蹈生从身台形表全面蜕变。展现舞蹈艺术学生及工作者的精神面貌,探索传统舞种与表演、流行、垂直圈层等文化更多元的结合与呈现,并通过她们的视角,引领观众了解中国舞蹈生态。

  目前,这份介绍依旧存在于爱奇艺平台的《舞蹈生》简介当中。然而,这份简介,给人一种舞蹈生选秀的感觉。以往,都是女团、男团的选秀节目,而这一次,24小时全方位记录,多少给人一种在舞蹈生当中实现选秀任务的感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份简介,可能并非爱奇艺《舞蹈生》的最后简介内容。随着节目的上线临近,爱奇艺方面可能会重新出一份新的节目简介内容。

image.png

  今年以来,因为出现了选秀节目浪费食物等行为,所以,有选秀性质的综艺,都开始面对更为严格的审核和观众品评。对于《舞蹈生》而言,显然不会走类似女团、男团选秀的路径了。这档综艺,目前最应该走的路径,很可能是类似湖南卫视《舞蹈风暴》一样的。值得注意的是,湖南卫视的《舞蹈风暴》观众口碑极好,连续两季,也都是收视率爆棚。

  《舞蹈风暴》的特点便是,不怕高端,就怕还不够高端。这档综艺从登台表演者,到点评者,都是极具专业素养的。在《舞蹈风暴》当中,观众可以看到舞蹈美学的顶级之美。力求高级,是这档综艺能够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关键。这种“力求高级”的态度,确实和一般的综艺节目截然相对。

image.png

  对于目前这档《舞蹈生》而言,去各大高校和舞蹈团队找寻人才,其实是和《舞蹈风暴》站在一起起跑线上的。各大艺术院线和舞蹈团队,也确实可以为节目提供大量的优秀舞蹈人才。这些人才在节目当中的表演,也显然能够把节目内容带到更为高端的状态当中去。人才优势,是有的,就看《舞蹈生》以什么态度进行创作了。是更偏重娱乐性?还是更偏重艺术性呢?

  《舞蹈生》的常驻嘉宾方面,金晨、孟美岐和佟丽娅,都是兼具流量和质量的舞蹈型人才。三位女艺人也都在其它不同的综艺节目当中,展现过自己的舞蹈能力。甚至于可以说,这三位女艺人在形体之美上,已经让这档综艺备受期待。当然,节目是否真的高质量,依旧需要看选手们的表现,和节目自身的创作态度。离开选秀思维,而向更为高级的舞蹈艺术进军,显然才是这档综艺成功的关键所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