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佛罗里达饭店》预计九月播出,美食加爱情的剧情设定
2021-08-05 17:28:02

  从2021年上半年到现在已经陆陆续续有五部韩国的纯爱剧播出了。相比于2020年来说,今年的韩国纯爱剧可以说是爆发式增长,而韩国纯爱剧的质量也比往年好了很多。

  今年的韩国纯爱剧更加注重演员的颜值演技还有剧情等各方面重要的因素。在剧情的合理性上来说,比去年的三部剧都要好,而最近播出的《新光男高学生会》剧情单集的时长更是达到了20分钟一集左右的剧情,颠覆了以往我们对韩腐的认知。

  反观之前的很多韩国纯爱剧单集时长也就10分钟到13分钟左右,完全支撑不起一部剧该有的剧情内容。

  在即将到来的九月份,又有一部韩腐新剧即将播出,这部剧是接档近期播出的《新光男高学生会》的一部剧来的,在介绍这部新剧之前,我们先来简单的回顾一下,2021年我们都看过哪些不错的韩腐。

image.png

  在2021年,前后一共有五部韩国纯爱剧播出,其中做得比较不错的有《遇见你之后》《致我的星星》还有《新光男高学生会》这几部剧。

  《遇见你之后》题材比较新颖,脸盲加色盲的设定,让这部剧的故事题材更加有趣。而且故事当中也有很多感动人的细节和镜头,在人物情感细节方面韩剧前期做的还是比较好的,但是一到后期由于经费的原因,剧情就变得特别拉垮。

  《遇见你之后》就是如此,这部剧的前期恶很多剧情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后期显得有点赶脚。

  而到了第二部剧《致我的星星》整体的剧情和节奏就显得合适多了,虽然说这部剧还是摆脱不了剧情时长短的问题,但是整部剧的接近和节奏也比之前的很多剧好了很多,堪称韩腐历史上的一部经典。

image.png

  《新光男高学生会》在剧情时长尚有了提升,而且这部剧男主整体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四个主角每一个主角的颜值都很有特色,目前还正在播出当中。

  而最接档《新光男高学生会》的新剧,男主角的颜值也是一个比一个高,而且里面还有一个长发的帅哥。

  这部新剧的名字就叫做《佛罗里达饭店》预计九月份播出。

image.png

  这部剧是青春题材的浪漫剧,讲述了几个花美男经营着一家名字叫做《佛罗里达的饭店》在饭店里面,他们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奇葩事情,在饭店的经营过程当中,他们也遇到了人生当中的挚爱。

  当然了,这部剧也是以爱情为背景的。美食加爱情的剧情设定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

image.png

  记不记得制作团队其实我们也很熟悉,就是《你的目光所及之处》的制作团队。

  其实大半年来韩国的很多纯爱剧都是出自他们团队之手,但是呢这个团队的制作水平很不稳定,有很多精品,也有很多烂剧,只希望这次改编的剧能改变好一点,剧情时长能长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