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限可能:假如》第五集讲了什么?有哪些彩蛋?
2021-09-09 16:53:43

  最新更新的《假如》第5集带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丧尸宇宙,与大家期待的一样,新一集的重口程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不但角色轮番死亡,甚至死后还被反复鞭尸,最惨的当属初代蚁人皮姆,堪称《假如》最惨背锅侠。

image.png

  但相对的,越是脱离主宇宙的故事越值得我们细聊,接下来按照老规矩,我来分享一下本集的彩蛋。

  本集开始于我们熟悉的《复联3》开头:班纳被传送回地球警告来自灭霸的威胁,然而发展不同的是,主宇宙强大的乌木喉和黑矮星,被托尼、史传奇、王三人当成开胃小菜给消灭了。

image.png

  同时也将地球的现状展现了我们:由于皮姆前往量子领域寻找珍妮特的过程中,被已经感染了丧尸病毒的珍妮特传染,返回宏观世界后就啃了傻女婿,并且还团灭了复联,唯有霍普得以逃脱。

  从皮姆懂得变小感染队长就能看出,感染丧尸病毒后并不会削减智力和谋略,这也是漫威中的丧尸病毒如此可怕的原因。

  总之在霍普的集结下,幸存者小队成立,成员有霍普、小蜘蛛、哈比、莎伦、冬兵、奥克耶、库尔特、班纳以及奇异博士的斗篷。

image.png

  而小队的冒险也向传统的丧尸末日生存那般,为了一个目的要去到很远的一个地方,并且都伴随着敌人的伏击和队友的死亡。

  第一关,在圣所前,霍普他们消灭了丧尸托尼、丧尸博士、和丧尸王,救下了班纳。

  第二关,在火车站,牺牲了哈比,消灭了鹰眼、猎鹰,有趣的是,当奥克耶杀死猎鹰时,还给巴基道歉,因为她觉得他俩关系很好,这令巴基矢口否认,看过《猎鹰冬兵》的粉丝都知道俩人那别扭的关系。

  第三关,在车上,牺牲了莎伦,消灭了前来偷袭的丧尸队长,冬兵可以说是前半段绝对的MVP,贡献了绝大多数的伤害。但同时霍普也被感染,最终自我牺牲将众人送达了神盾基地。

image.png

  第四关,在神盾基地,牺牲了冬兵、浩克、奥克耶、库尔特、幻视,勉强拖住了暴走的旺达,这里需要吐槽的是幻视这面对丧尸BUG级的战斗力,心灵宝石还是唯一拯救世界的手段,现阶段他就是全队最强战斗力,但他居然为了“自我惩罚”就自杀了,只能说死于剧情杀。

  而浩克算是挽回了一点B格,自从在《复联3》中输给灭霸后,浩克几乎就跌落神坛,但这集的浩克终于算是拾起了当年第一复仇者的风采,先是皮肤坚不可摧免疫撕咬,再又是以肉身硬怼完全疯狂的旺达。

  并且万幸的是,幸存小队还救下了黑豹和剩下一个脑袋的斯科特,飞机上黑豹安慰小蜘蛛这段,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黑豹的台词完全就是在致敬自己的扮演者查德威克·博斯曼。

  死亡不是终点,只要我们铭记,他们就永远在我们身边。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特查拉被切掉一条腿喂养旺达,致敬了漫画《漫威丧尸宇宙》中皮姆同样也是饲养特查拉,每隔一段时间只切掉他部分大腿来供他和黄蜂女充饥,这段算是还原了原作。

  另外只剩一个脑袋的斯科特也是致敬了漫画中,只剩一个脑袋的黄蜂女,只不过后者比较幸运,还拥有了一个机械身体。

  最后,在飞机上的三人一斗篷满怀希望地前往瓦坎达时,谁料已经尸变的灭霸正等着他们,并且最可怕的是灭霸还戴着已经收集了五枚无限宝石的无限手套。

image.png

  这里我就想吐槽了,五颗宝石的灭霸请问是怎么被感染的?哪怕是第二集的洗白灭霸即使被黑矮星和暗夜比邻星围攻都没破皮呢!《复联3》泰坦星大战那么久,也只有钢铁侠划破了灭霸的脸颊,请问是谁牙齿那么锋利能感染灭霸?

  总之,就斗篷蜘蛛侠、单腿黑豹、大头蚁人这个配置来看,这个宇宙基本上是没救了,只能说皮姆实惨,已经当了2集背锅侠了,堪比某个大眼怪,成为《假如》系列最强配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