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十日令》男主角是谁?又一部锦衣卫电视剧来袭
2021-09-27 17:35:07

  说到近些年来关于锦衣卫的影视剧作品,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电视剧《锦衣之下》。这部电视剧不同以往关于锦衣卫的影视作品,故事充满肃杀悲观的色调。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甜宠剧,电视剧对历史权谋部分进行了艺术性处理,让这一部分如同浮光掠影翻过,涉及到的案件细节复杂化,着重突出主人公之间的感情发展。

  该剧播出后迅速大热,剧情引起网络上热度话题,剧中主演也因此走红成为人气演员。这部电视剧还挑起了大众对锦衣卫这个机构产生极大的兴趣。

image.png

  《锦衣之下》已经播出2年之久,网络传出消息,又一部关于锦衣卫的电视剧来袭,这部新剧的名字叫《锦衣十日令》。

  近些天,网络媒体传出消息,《锦衣十日令》进入筹拍阶段,目前定下肖战的队友郭子凡担任男主角。

  这部电视剧并没有原著,大概是编剧出品的剧本,作品是为影视剧量身打造的文字作品。很多人看过剧情后表示追定了!

  《锦衣十日令》讲述了在朝廷宴会上面,一只双眼通红的狐狸突然闯入咬死了一名将军,在立柱上面出现用血写成的京师十日而亡的字样,一时间京师上下人心惶惶,随后,各方势力随之汇聚京师,一幅幅从未有过的诡异场景轮番上演。

  从小在镇府司长成的锦衣卫慕少安,受命调查这一系列的诡秘案件,他联合锦衣卫赵福海,大将军之子林长风,镇抚司指挥使之女徐灵儿,鬼王之女素素等人组成少年探案天团,利用过人的才智和胆识屡次破获奇案。

  从简介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古装悬疑侦案剧,这类型影视剧是当下热门影视作品,比较受大众欢迎。

image.png

  目测该剧的大致发展类似《锦衣之下》,少男少女在一起侦查案件,很可能会穿插一些感情线,融合进一些“甜宠”的元素。

  网络传闻的男主角郭子凡是90后男歌手,是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就读于北电。

  “X玖少年团”是内地知名流行乐男团组合,当红明星肖战就是这个团体中的一员。郭子凡身为肖战的队友,18岁就已经出道参演青春网剧,随后加入养成节目训练成练习生。

  郭子凡从出道以来并没有参演过太多的影视剧作品,只是他参演的作品不乏一些经典的热剧。他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的北堂靖让人印象深刻,以及《小欢喜》中的季杨杨也让观众对他的形象难以忘怀。

  郭子凡有着俊朗的相貌和优秀的身材,他的长相介于成熟和青涩之间,有着独特的魅力。已经参演过数部影视剧的他积累了一定的演戏经验,这一次他应该饰演《锦衣十日令》中的慕少安。

  这个人物年十八岁,个性潇洒不羁,因是锦衣卫所用武器为绣春刀。他自小就跟随师父学武艺,却被告知不能显露本领,因是孤儿的身份一直在练功房内打杂。

image.png

  他以玩世不恭的态度在镇抚司当着不起眼的小角色,谁知一朝事变他被赋予重任,在破案的过程中他逐渐成长,最终悟出家国大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