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皎若云间月》有哪些看点?剧集质量如何?
2021-10-03 16:56:09

  小说《纨绔世子妃》影视化,电视剧改名为《皎若云间月》,定档10月4号,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该剧由张芷溪,佟梦实领衔出演,郭虎、任海涛担任导演。

  2019年2月份《皎若云间月》开机拍摄,小成本网剧的投资力度。这部小说能成功影视化,女主角张芷溪起到关键作用,2014年还是小透明的张芷溪买下西子情的《纨绔世子妃》和《妾本惊华》的版权,2020年又买下《向师祖献上咸鱼》的版权,别的女演员买房置业而她专注于买版权。

image.png

  2019年进入影视圈寒冬,横店再拍的剧组急速骤减,张芷溪自己拉投资组建剧组,不仅担任《皎若云间月》的女主角还是编剧,编剧工作也并非心血来潮,她准备了许久。

  女演员买版权给自己画饼,还能掌控女主角的人设和故事走向,突然觉得张芷溪好励志啊。

  原著小说女主角穿越来到古代,电视剧《皎若云间月》女主莫名其妙卡在自己的小说里了,穿越这个梗影视化之后大概率变成写小说,众所周知的过审小妙招。

  女主在现代是一名网红女作家,男主在现代是霸道总裁。

  女主成为古代的郡主云浅月,前期性格活泼。

  云浅月少女时期以改良版双髻为主,突出少女的娇憨,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头饰和服饰颜色相互呼应,但是塑料质感的头饰透露出廉价感。

  张芷溪属于大五官,小脸型,界与浓颜和淡颜之间,需要浓烈的色彩去修饰强调精致的五官,《皎若云间月》里的妆容太淡了,尤其是眼妆太淡显得眼睛大而无神,服饰也大多是浅色系,导致人物缺乏记忆点。

image.png

  张芷溪在《军师联盟》中出演大美女甄宓,这个角色也是她的代表作和出圈作。

  甄宓是三国和大小乔齐名的大美女,张芷溪清冷,矜贵的气质为甄宓增加冷艳感。“曹子桓,如果有来生,我不愿意再见到你。”一身红衣犹如新嫁娘的甄宓说完话,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帝王曹丕只能看着妻子消失在落日余晖中。甄宓的这段戏,成了众多UP主的剪辑素材,乌发、雪肤、红唇、红衣的张芷溪太美了,简直是仙女下凡啊。甄宓的悲剧源于曹操,曹丕怨恨父母的偏心,记恨弟弟的文学才华,甄宓被当作棋子离间两兄弟。袁绍兵败,甄宓一心求S,被曹丕所救,绝世美人芳心暗许,却一直被丈夫误会和曹植两情相悦。

  和巅峰时期的甄宓相比,《皎若云间月》中的张芷溪颜值下滑明显,眼睛无神,面部肿胀感强,清冷美人演活泼少女莫名不搭,而且小制作造型廉价和大制作古装剧相差甚远。

  张芷溪和近期被热议的金瀚是男女朋友,两人的私生活也是一出精彩好戏,被媒体拍到亲密同框,两人承认恋情。今年2月份张芷溪在微博爆料男方出轨,但是紧随其后又删除道歉,说一切都是乌龙,6月份两人又被拍到牵手见双方父母,疑似好事将近。

  演员把微博当成公堂,把网友当县太爷主持公道,毫无克制的利用他们的社会资源,这种行为最终会遭到反噬。

  佟梦实此次出演温文尔雅的腹黑世子容景,他的古装扮相非常考验造型和角度,非传统型古装美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