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反贪风暴5》是什么剧情?满屏熟脸多重对决
2021-10-03 14:11:09

  前两天,《怒火.重案》网播,再掀港片热潮。前不久,惠英红、王浩信的《刑侦日记》让大众视野再次回归。9月24日,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反贪风暴5》宣布定档2021年12月31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吴尊、宣萱等,堪称“港片影像符号”的明星大腕再次云集,“回忆杀”连着“爷青回”,惊喜连连。

  《反贪风暴5》讲述了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发现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多名海关高层领导均牵涉其中的故事。《反贪风暴》前4回,珠玉在前,第5回熟脸更多,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吴尊、宣萱,黄宗泽均在其列,港剧半壁江山,戏剧般回归。

image.png

  说到古天乐、宣萱便想到了剧版《寻秦记》。剧版《寻秦记》原班人马,古天乐、林峰 、宣萱、郭羡妮、腾丽名重聚首,TVB当家花旦唐诗咏加盟,酒瓶老酒新配方,影版《寻秦记》(定档2021年11月18日)别具风味。《寻秦记》主题曲一响起,宛如时空倒流。据称,古天乐,为找回原班人马,可谓煞费苦心了。这个时候,剧情仿佛不重要了,我只想看熟脸。

  珠玉续篇+醇香老酒,是不是够上头了?再看看由黄国辉指导, 方中信、 谭耀文、陈家乐领衔主演,鲍起静、廖智、曾江、张建声、何佩瑜、张松枝主演的律政犯罪港片片《一级指控》。金牌大状雷有辉(方中信饰)领着律政新秀何学铭(陈家乐饰)在为嫌疑人李逸峰平冤昭雪的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切艰难险阻,扣人心弦,让人由衷赞叹,正义永不缺席。

image.png

  “常胜将军”雷有辉,在十年前的成富商场倒塌案中,意外令一众商户败诉。商户之一朱妈(鲍起静饰)的孙子李逸峰,却无端卷入首富郭世荣(廖启智饰)之女郭嘉仪离奇暴毙案,并被扣上了一级谋杀罪名。朱妈无助求法援,律所新秀何学铭(陈家乐饰)受理此案,出于败诉愧疚,雷有辉挺身而出,一同追查真凶。两人不断深入调查后,发现案件并不单纯,且牵连甚广。律师查案,道阻且凶。证人反供,证据被毁,同事遇害,嫌疑人再受不公待遇,雷有辉何学铭愈挫愈勇,最后的庭审,两人绝地反击 ,终将真凶手绳之以法。

  年底,三味港片,怀旧还原,延伸续篇,熟脸新制作,各具特色。都说金庸过后,再无江湖,那港片呢?能否正式回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