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悬崖》上映后票房怎么样?由王迅主演
2021-10-05 14:11:17

  9月10日,一部名叫《悬崖》的电影上映,该电影是由王迅、李易祥等人主演,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片,讲述的是在海滨小城,一群社会底层不同职业的人物聚集一起,经历谎言、骗局、偶然交织而展开的一场生存的博弈。

image.png

  目前,该电影已经下映,但是从上映到下映之后,这部电影都没有一丝爆红的迹象,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部电影的存在。

  哪怕截止目前,该电影的想看人数,也仅仅只有1万人,票房更加是惨淡收场,仅仅只有31万的票房。这样的票房数据,在如今的院线电影中还真的不是很常见。

  要知道,哪怕是在2006上映的《疯狂的石头》都还有2350万的票房纪录,而当时能有这么高的票房就已经很难得了。

  可是在如今动不动就破亿的票房面前,却还有31万的票房纪录,还真的不是很常见。

  那么为何要拿2006年的《疯狂的石头》来做对比呢?那是因为这部电影也是黑色幽默,这部电影也有王迅。

  当时的王迅,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却依旧凭借着配角获得了很多观众对他的认可,但是如今再次出演类似剧情,却翻转很多。而对于这样的结论,很多观众给出的结果是因为,他离开了黄渤,所以演技下滑了。

image.png

  那么真是这样吗?其实王迅在演技方面还是蛮有天赋的,2019年包贝尔主演的《大人物》上映,其中不管是包贝尔的演技,还是王迅饰演的反派角色,都打动了观众,因为他们的演技很逼真。

  如此看来,王迅的演技并未下滑!

  那么演技并未下滑,很多观众就更加坚定了是因为离开黄渤的原因。毕竟王迅目前还能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甚至都有了自己主演的电影,这一切最大的功劳都是当初在事业上拉了一把王迅的黄渤导致。

  如果观众都这样想的话,那么就错了。都说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王迅虽然是黄渤拉了一把,但是其实王迅本身也很有实力,不然《大人物》他就不会演的那么出色了。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王迅没有认清自己。

image.png

  其实纵观王迅的很多作品,都可以看得出,他在配角或者是反派方面十分具有锲合度,而当一个配角突然去演主角的时候,尤其是在还未在配角获得巨大成功的时候,那么王迅的新电影自然要受到各种挫折了,票房惨淡也就说得通了。

  而要说甘愿做配角就做到家喻户晓的演员,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吴孟达“达叔”了。虽然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不得不说他在演戏期间,真的能认清自己,不拘泥于主配,而是努力演好每一个人物,这才有了之后的主演电影,虽然票房不会特别高,但是却也不会惨淡收场,就是因为达叔在配角已经做到了极致。

  而反观王迅,其实就是有些想要“蛇吞象”的感觉,一步跨越太大,这才导致作品票房惨淡收场。

  那么对于王迅的这部《悬崖》,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