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好生活》演员阵容怎么样?蔡文静林雨申组CP
2021-10-06 14:41:18

  目前,民国商战剧《光芒》播出大半,即将迎来大结局,许多网友表示还没看够,非常期待“荔枝夫妇”的表现。

  前几日,“荔枝夫妇”两人还一起出台了《快乐大本营》身着汉服宣传《光芒》活动,蔡文静小姐姐的唐风汉服造型美呆了!

  蔡文静唐风汉服造型美呆了!

  由刘飚导演执导,由刘彪执导,张新成、蔡文静、王志坚领衔主演,张新成饰演杂货铺小学徒程亦治,蔡文静饰演落魄银行千金小姐吴丽姿,张志坚饰演钱庄老板黄如虹,以及古子成、王自健、王一楠、于翔、任彬主演,梁洁特别出演,冯雷、张晞临友情出演的近代传奇剧。

image.png

  演员实力有目共睹,从9月8日上线到现在,热度不减,收视率也居高不下。

  讲述了民国时期程亦治和吴丽姿以及一群有志青年开办励邦银行,尽微薄力量利民兴国,诠,释了理想信念和民族大义的真谛的故事。

  01蔡文静演技可圈可点

  《光芒》中蔡文静的表现算得上可圈可点,角色设定不落俗套、有个性。蔡文静饰演的吴丽姿在家道没落之前是个无忧无虑的千金小姐,经历过父亲死亡,从千金小姐到落魄的女招待,下定决心为父亲报仇雪恨。面对线索,层层抽丝剥茧,对男主程亦治小心谨慎试探,胆大妄为说出了那句“那你娶我呀”。在那个时代下的吴丽姿大胆迈出了独立女性的一步,两人的假结婚到婚后生爱,吴丽姿一直不能释怀的就是父亲的死亡,前期核心就是复仇,哪怕不惜打掉两人爱的结晶,吴丽姿无疑是疯狂,没有理智的。蔡文静将人物性格揣摩得恰到好处,将她的不甘,愤怒压抑,展现得淋漓尽致。

  《光芒》吴丽姿

  蔡文静作为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本科。2009年凭借金鸡奖主题曲《绽放》mv 女主角正式进入到演艺圈;2014年,借着青春剧《匆匆那年》林嘉茉这一角色被观众熟知。在赵丽颖《加油实习生》一剧中出演校花周格格,又与张一山翻拍韩剧《柒个我》,接下来《光芒》完播后接档都市喜剧《好好生活》。总之,蔡文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优秀的影视作品,在演技不断提升 的同时,也会选择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image.png

  《柒个我》白欣欣

  《匆匆那年》林嘉茉

  剧中的吴丽姿亦正亦邪,人设非常的矛盾纠结。她本身是非常善良的,面对亲人的离世,寻找真相无可厚非,迫于自己的压力,走向极端化伤害了最爱的人,后面又试图努力去修补,这样一个坚韧却又让人心疼的女主,谁能不爱呢?

  02新剧搭档史上最帅版“杨逍”林雨申,成亮点

  10月4日国庆节期间,蔡文静与林雨申主演的都市喜剧《好好生活》开播。蔡文静《光芒》迎来大结局后,无缝接档新剧。民国时期的千金大小姐吴丽姿与现代剧吴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吴丽姿转世成了吴忧。

  《好好生活》是由陈铭章、陈世峄执导,林雨申、蔡文静领衔主演,邹廷威、姜妍主演的都市欢脱治愈轻喜剧,讲述了蔡文静饰演的吴忧领证当天因为车祸放了男友鸽子,男友分手出国,吴忧伤心寄情工作,却与“大魔王”林雨申饰演的何西亚擦出火花,两人斗智斗勇成为欢喜冤家的故事。

  男主林雨申听这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提到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最出彩的是谁,观众脑子里第一反应大多,就是林雨申版的“杨逍”。他的古装造型算不上多好看,他这版的杨逍就是邪气帅气的融合,不油腻有种独特的美。凭借“杨逍”,一炮而红,后又与赵露思合作了都市喜剧《我,喜欢你》,现代霸总也超级有气质。

  蔡文静、林雨申的组合,两个既有颜值又有演技,期待两人一起出演产生表演化学反应。他们俩组cp,不少网友表示两人在一起太有感觉了。

image.png

  《好好生活》是蔡文静今年的第六部剧,真的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爱的事业中,安安静静演戏,并说出“拍戏的时间越长,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这是蔡文静这些年从拍戏中领略到的感悟。小姐姐真的是非常有事业心,专注搞事业的女演员太有魅力了。演技好颜值高,关键还努力,这样的女明星谁能不爱呢?

  非常期待蔡文静小姐姐10月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喜剧《好好生活》,并同步芒果tv 平台,请大家多多关注蔡文静和林雨申两位主演的作品,期待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