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好生活》有哪些看点?剧集质量怎么样?
2021-10-07 14:55:34

  最新欢脱都市轻喜剧《好好生活》于10.5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目前该剧更新至第六集,乍一看以为又是类似《三十而已》这一类的女性群像剧,但实际上却是一部搞笑甜宠剧,喜欢磕CP,又有点颜控的小伙伴 ,就不要错过由蔡文静、林雨申主演的这部《好好生活》了哈。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身为电商网站客服组长的女主,和高端护肤品公司总裁之间,从欢喜冤家到甜蜜恋人的故事。当然剧情需要,里面会有一些职场,情感纠葛,但导演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的导演陈铭章,多少还是会略带老式狗血,毕竟霸总的爱情几乎都是被女方倒追的。所以蔡文静本次在剧中的人设是一个为了工作不轻易放弃的主,也是会为了新人打抱不平的,因为一个差评和霸道总裁结下了不解之缘,然后又渐渐被其美色和个人魅力吸引,再然后即便没有主动出击,和男主之间的情感线依旧上头。

  蔡文静这两年可以说是绝对高产的演员之一,先是被男主虐到心肝疼的《阳光之下》,再是把男主虐得不轻的《光芒》,终于来了一部双向治愈,好好谈恋爱的《好好生活》了,并且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很有代入感。此次在剧中不仅和林雨申演CP,和娱乐圈身材最好的女艺人姜妍还饰演一对关系要好的闺蜜,作为宋丹丹的干女儿,姜妍的资源其实一直都很好,只是作品不是特别多,也是位颜值身材都在线的女演员,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情感主播,总会给女主情感上的解读和建议,算得上是个情感顾问吧。

image.png

  对于第二次饰演霸道总裁的林雨申来说,真的很适合这种人设,比起其他高冷面瘫脸,油腻做作的霸总,他给人的感觉更加像是一股清流,可能是成熟男人的魅力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的内容,让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个一呼百应,像是家里有皇位等着继承的霸道总裁。总之,两位主角的人设都算是立住了,期待后续两人的CP感爆棚,让大家家好好磕糖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