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挑战》俄罗斯首部在太空拍摄的电影,女主是谁?
2021-10-13 17:06:30

  以前看起来神秘的外太空,已不再那么遥不可及,甚至电影都开始选择在国际空间站开拍了。

  当地时间10月5日11时55分,“联盟 2.1a”运载火箭搭载“联盟MS-19”载人飞船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火箭上搭载了一名职业宇航员充当指令长,另两人分别是电影导演克利姆和女演员尤利娅。

image.png

  导演克利姆·希彭科和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利德将在国际空间站生活12天,拍摄全球首部太空电影《挑战》。

image.png

  《挑战》不仅是俄罗斯首部在太空拍摄的电影,也是人类第一次登上太空拍摄的电影。

  影片导演希片科表示,这部太空电影将是“一次实验,有些事情会成功,有些事情不会”。而为了在国际空间站生活,他们已花了数周时间接受训练,包括离心机测试和失重飞行。

image.png

  要成为女主角,必须满足年龄、身高、体重等一系列硬性要求,还必须接受过高等教育,身体健康强壮。摄制组4名成员(包括两名备份)接受了近3个月的严格飞行训练,坚持下来并不容易经过层层筛选,报名的3000人中有30人进入决赛。

  最终曾在2015年电影《女狙击手》中饰演了苏联英雄狙击手柳德米拉的尤利娅脱颖而出,另一位女演员阿莱娜成为备份乘组成员。

  进入国际空间站后,尤利娅感慨“我仍然觉得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image.png

  目前,影片《挑战》的大部分情节和预算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并没有公开。从目前的公布的信息来看,影片讲述一位俄罗斯宇航员在太空行走时心脏骤停,需要做手术,一名女医生临危受命,被派往空间站实施手术,而她的准备时间只有短短几周...

  希彭科和佩列西利德预计将于10月17日与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一同返回地球,后者在国际空间站已经生活了六个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