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的是谁?厉总即将上线
2021-10-13 17:14:24

  罗云熙作为85后的知名男演员,素有“古装男神”的称号,他的精致五官得到了大量观众的青睐,新剧更是受到追捧。

  罗云熙主演的新剧《良言写意》预计将播,腾讯已有消息放出,挑战腹黑霸总形象引关注,上演颓废下的爱情纠葛故事,搭档的95后颜值女主CP照令人心动。

image.png

  《良言写意》是由陈畅执导,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管梓净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

  该剧根据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原本阳光开朗的总裁厉择良偶遇元气少女苏写意,一见钟情的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共享甜蜜时光。

  突如其来的一场变故导致两人感情破裂,苏写意为求真相假装失忆出现在厉择良身边,此时的厉择良也因为变故成为了孤独者,两人爱情花火重现,爱恨纠缠的两人在一步步的真相探寻途中,知道了当年事件的始作俑者,顿悟的苏写意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两人回归到以前的甜蜜快乐生活。

  该剧突破以往爱情剧的渐进画面,而大胆采用跳跃式的故事叙述方式,人物性格一变再变留下悬念,甜虐交织爱情下的跌宕起伏关系,新奇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增强了整体的趣味性,也吸引了观众。

  新剧能有新奇的创作表现正是来源于原著小说的精彩编辑,原著小说已经小有名气,作者木浮生正是擅长于都市爱情小说的编辑。笔下已有多部小说影视化成功,有《原来我很爱你》、《世界微尘里》等,它们都属于同类题材,可以预见《良言写意》又是一部剧本有保证的优秀剧作。

  导演的实力也是对该剧质量的一种保证,出自他手已有大量都市爱情小甜剧,如《爱在星空下》、《我,喜欢你》、《复合大师》、《新婚公寓》等,经验丰富的他有着一流的都市爱情打造手法。

image.png

  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男主厉择良,一个前期阳光颜值与经商能力居于一身的完美总裁,有着自己想要的爱情,甜蜜生活让人羡慕,年纪轻轻已经成为了人生赢家,而后期成为“孤独症”患有者,事业与爱情双双丢失,颓废堕落的他成为了“腹黑”总裁,前边还潜伏着“失忆”的女友。

  这样的人设对罗云熙来说既有熟悉感又有挑战性,在《半是蜜糖半是伤》、《心跳源计划》、等剧中已经出演过颜值与才华于一体的霸男形象,撩起女友更是让人嫉妒,在《良言写意》中的颓废男作为新的形象挑战,霸道与颓废的形象转折,或许又是罗云熙精湛演技的释放。

  女主的选择同样是一大惊喜,苏写意将由程潇饰演,前期是一个活泼可爱,甜甜的小女生形象,后期成为了一个富有心机,才华与颜值兼备的“仇恨”女子,因为自己的报仇心切而导致男主出现截肢的打击,恋爱下的两人爱恨交织,让人心疼,殊不知背后的一切都受他人操控,两人在苦苦的寻找真相。

  程潇作为95后的全能型艺人,颜值与人气都排在年轻派艺人前列,集霸气、活泼、性感于一身的她再合适不过《良言写意》的女主人设了,出演过多部口碑剧的她再次出演新剧,双面性格设定,成为了她突破演技的新机会。

  还有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管梓净等一众年轻派演员的加盟,虽然他们的名气不是太高,但正因年轻而非常适合《良言写意》的剧情人物爱情年龄设定,俊男靓女的他们也会为该剧增加不一样的爱情甜虐画面,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罗云熙与程潇的《良言写意》腾讯已有预告,预计将很快上线播放,两人将上演唯美爱情的甜虐剧情,有爱有恨,还涉及到家族与商业的斗争画面,看点多多,该剧将成为一部具有爆款潜质的新剧,值得期待。

  你们喜欢罗云熙与程潇的CP组合吗?你们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一起来讨论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