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慕南枝》正式更名《嘉南传》,官方还公布了新的剧照和配文
2021-10-14 15:17:26

  《嘉南传》是由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等领衔主演的励志古装剧,该剧根据吱吱同名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和李谦相知相爱最后收获幸福的故事。

  据悉,网剧《慕南枝》正式更名为《嘉南传》,官方微博还公布了新的剧照和配文:“守一生山河安泰,盼一世平安喜乐”,鞠婧祎古装新造型格外惊艳,这让不少原著粉们感到惊喜不已。

  鞠婧祎饰演的是女主角姜保宁,她从小就聪颖高贵,性格独立又果敢,内心有主见和想法,最后历经坎坷邂逅挚爱。

  而曾舜晞饰演的是男主角李谦,他性格坚毅内敛,为人进退有度,虽然出身卑微,却始终坚韧深情,全心全意守护姜保宁。整部剧的演员阵容偏年轻化,无论主角配角颜值都高超,男二号汪卓成曾经因《陈情令》火出圈!

image.png

  众所周知,鞠婧祎是娱乐圈里的古装女神,颜值可以跟迪丽热巴相媲美,每次造型都清新秀丽。

  虽然鞠婧祎演技令人一言难尽,但她那精致的五官被网友誉为“古装半永久”,合作的搭档大都是男顶流,是当之无愧的百搭古偶女主角。

  这次新角色嘉南郡主的造型满分,华丽中不乏从容,眼神温柔且不乏犀利,一个自信勇敢的白富美形象栩栩如生。吱吱笔下的爱情故事是旗鼓相当的,过程大气磅礴,基调励志且高甜。

image.png

  《慕南传》中郡主和禁军侍卫跨越阶级的爱恋,也是最大的噱头和看点,他们身份虽然有着云泥之别,那种勇敢自信的爱情观却不流于俗套,相信承转合会引人入胜,有飚爽强反转元素加持。

  男主角李谦的饰演者是曾舜晞,曾经演绎过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却被网友屡屡吐槽。

  他长相颇有现代感,这次励志侍卫新造型却相得益彰,非常有代入感,人设是一个智勇双全踌躇满志的角色。

image.png

  除了鞠婧祎和曾舜晞拥有颜值担当外,汪卓成演绎腹黑男二号,也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看过王一博、肖战《陈情令》的令粉们,一定不会忘记云梦江氏宗主江澄这个角色,他对魏婴又爱又恨的感情牵绊耐人寻味,目睹着昔日发小渐行渐远的背影,心中或许百感交集,大结局成为了最孤独的灵魂。

  这次汪卓成依旧饰演男配角,期待他的演技,尝试腹黑心机世家公子,应该是全新的一次挑战,始终对嘉南郡主爱而不得。

  个人觉得《慕南枝》名字的意境要比《嘉南传》更胜一筹,故事主线是围绕嘉南郡主和李谦传奇励志的爱情经历开展的,大结局两人喜结连理,成就了不可能的佳话。无论如何,目前对于这部高颜值配置的古装剧还是挺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