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嘉南传》正在热播中,韩同心为何始终不如姜保宁?
2021-10-20 15:10:23

  《嘉南传》是由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等领衔主演的励志古装剧,该剧根据吱吱同名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和李谦相知相爱最后收获幸福的故事。

  鞠婧祎饰演的是女主角姜保宁,她从小无忧无虑,是众人瞩目的嘉南郡主,性格果断又独立,渴望牢牢把握自己的婚姻和命运。

  除了鞠婧祎美貌出众外,女配角们的颜值也不容小觑,全剧整体服化道精致,选角令人赏心悦目

  与嘉南郡主姜保宁截然不同的是,清仪县主韩同心渴望嫁给赵翌当皇后,攀上高枝成为全剧最大“恋爱脑”?她智谋跟不上野心,婚后并不得宠爱,傻白甜的大结局很遗憾!

image.png

  虽然韩同心也是出身高贵的大家闺秀,从小饱读诗书,但她双商堪忧,是不折不扣的傻白甜,缺乏洞悉世事的能力,性格底色里还有几分自恋气质。

  作为姜保宁前期最大的“情敌”,韩同心总是处处跟女主角作,目的就是取而代之成为皇后候选人。

  然而,她缺乏世事历练,没有见过世面和繁华,根本不了解皇帝赵翌的品行,对方自私自利,腹黑又心机,为达目的可以不折手段,无法保证婚姻里的幸福。

image.png

  为了阻止嘉南郡主嫁给赵翌,李谦费尽心思,终于心生妙计,而韩同心无疑成为了那枚最好用的棋子。

  后来韩同心成为了高高在上的皇后,但她始终没有得到赵翌的爱情和真心,两人貌合神离,只是为了实现资源最大化。

  后宫佳丽万千,赵翌不会只取一瓢饮,辜负是意料之内的结果,而韩同心娘家势力依然单薄,没有人能够为她遮风挡雨。

image.png

  她在后宫的日子如履薄冰,如果继续保持恋爱脑,相信未来处境堪忧,皇后这个位置是荣耀,亦是最大的枷锁和牢笼。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坚韧乐观的人会看到阳光,渐渐走出低谷和黑暗,而脆弱单纯的人会在苦难面前放弃挣扎。

  同样是白富美设定,姜保宁和韩同心起点差不多,但人生最后却南辕北辙,原因其实早已埋下了伏笔!

image.png

  坚持爱情至上的韩同心,始于爱情,却耽于感性的直觉;而独立有主见的姜保宁,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遇到不合适的联姻,选择及时止损,最后邂逅了势均力敌的良配。

  《知否知否》里盛明兰有一话很经典:“女人这一辈子,靠的是一命二运三本事。”父母给予的是起点,而自己要懂得把握机会,这是第二点所指的运气,最后本事就算是才干和能力。

  很多时候,女人之间最大的差距并不是出身和起点,亦不是长相和颜值,而是一颗清醒睿智的头脑,它让你始终保持波澜不惊的心态,让你从容走过岁月的跌宕起伏,这也是为何韩同心不如姜保宁的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