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齐本安为什么会担任京州中福的董事长?
2021-10-26 17:28:50

  由演员靳东闫妮陈晓、黄志忠、秦岚、耿乐、田雷、黄品沅联合参演的电视剧《突围》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从未有过管理经验的齐本安,竟然被林满江破格提拔成为了京州中福的董事长,石红杏为什么要对林满江说,他用错了人?难道林满江的这一人事任命另有目的

image.png

  在电视剧《突围》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自齐本安到达京州之后,石红杏就经常打电话,挑拨齐本安与总部领导的关系。很多观众都对她颠倒黑白的这种做法感到不齿。可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到,石红杏与林满江之间的对话?石红杏为什么说林满江这次用错了人?她这样说究竟想要表达什么?

  估计不少观众都会觉得石红杏的这句话暗藏玄机,难道石红杏知道林满江的某些违纪行为?在我看来事情并非是我们所想象得那样。石红杏之所以会这样说,皆是因为她将自己与齐本安进行了一番对照。

  在电视剧《突围》中,我们会发现石红杏这位京州中福的副董事长,真的是一位称职的领导。当然,所谓的称职仅仅是在上级领导面前而言的。为什么这样说?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石红杏有一个毛病,那便是“早请示、晚汇报”。而他请示与汇报的对象,便是中福集团的董事长林满江。

  她之所以说林满江在京州中福董事长的人事任命上用错了人,皆是因为她与齐本安进行了一番对照。她觉得师哥林满江,之所以会提拔她为副董事长,主持京州方面的工作,是因为她听话。而齐本安则不同,他是一个极讲原则的人。如果林满江想操控齐本安,几乎是不可能。基于此,石红杏才认为林满江用错了。

image.png

  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我们会发现京州中福的问题逐渐显现了出来,首先便是被人挪用的专项款,之后便是购买矿产损失的巨额资金。很明显,这两个问题,石红杏真的没有办法解决。为什么这样说?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挪用专项款的王平安是石红杏的表弟。而想将那两座矿山变卖出去,却又遭到了丈夫牛俊杰的反对。林满江只能将齐本安派往京州,主持那里的工作。

  正如石红杏所说得那样,林满江确实用错了人。林满江本想利用齐本安仅有的管理经验,来将这两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可谁曾想,齐本安太有原则,他并没有将这两件事当成小事,而是抓住了两件事不放。而在齐本安向林满江提出自己的疑惑后,林满江的眼神也证明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