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嘉南传》正在热播,李谦和高妙容之间真的有婚约吗?
2021-10-28 16:38:50

  李谦对嘉南郡主的宠爱有目共睹,结婚之后他们两人的甜蜜瞬间不少。

  可李谦这一家子太多极品,郡主嫁给他着实是委屈了。

image.png

  高妙容一会贿赂夫人,一会贿赂下人,李家父子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发现她的品行?

  像高妙容这样的女人管家这么多年,也怪不得下人们不成体统

  可再怎么不成体统,请问:她们哪来的胆子一次又一次用卑劣的手段想要诬陷郡主?

  要知道,嘉南郡主在皇宫里也是横着走,没人敢惹的主子啊。

  哪怕不在皇宫,姜律要知道自己宝贝妹妹被欺负,高妙容的坟头草也长得老高了吧。

  集万千宠爱的姜保宁,嫁给李谦后,再也没心思自由自在、心无旁贷地研究她的小发明。

  在李家她不但不受尊敬,被挑衅、被嚼舌根、被诬陷,还要花功夫去为自己证明清白最,简直太让人闹心。

  感情嫁给李谦,就是来为他铲除“小人”的呗。

image.png

  李谦作为丈夫虽然一直相信姜保宁,他没有想过姜保宁被“欺负”和他脱不了关系吗?

  何夫人顶着李谦母亲的头衔,姜保宁忍也就忍了。

  可被高妙容这样的白莲欺负,又是怎么一回事!

  左看右看,目前姜保宁在李家都是委屈了。

  何夫人打姜保宁嫁妆,李谦没有立家规。

  何夫人和高妙容搜姜保宁的房间寻找玉佩,李谦虽然呵斥了她们,不让她们擅自来郡主房间。

  这不痛不痒的话语没有更大的惩罚,变相给高妙容等人可以继续挑衅郡主权威的错觉。

  李府举办活动需要银子,高妙容和何夫人再一次打起郡主的嫁妆,李谦依然没有提高警惕。

  正是李谦态度上的“纵容”,才让高妙容变本加厉吧。

  虽然高妙容的手段不高明,可姜保宁去哪里都有她来“恶心”一把,连情客都看不下去了,不知李谦为何对高妙容给予惩罚!

image.png

  高妙容喜欢李谦,李谦一直知道的,他应该能猜出高妙容和姜保宁不对付的原因。

  哪怕为了避嫌,李谦也应该少点和她接触,更应该阻止她去姜保宁面前晃悠,不是么?

  一个对自己丈夫有意的女人,看着就心里硌得慌。

  最令人无语,姜保宁一次次被“欺负”,她也觉得自己幸福。

  因为她得到了李谦的爱,只要李谦相信她,她不在乎自己的委屈。

  可这爱情又能支撑多久呢?

  如果李谦真的爱郡主,他真可以在细节上为她做很多。

  总感觉姜保宁大度得有点过头,善良也应该有度,她变得不像自己了。

  李谦和高妙容真的有婚约吗?

  若是真的,实在为姜保宁抱不平,不管李谦知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婚约,对于姜保宁来说都是一种讽刺。

  千挑万选的夫君,摊上了这么一家子,还要背负上抢别人夫君的名称,实在汗颜啊!

image.png

  假如她们真的有婚约在先,高妙容想要嫁给李谦似乎也不能指责她,不过这也不是她陷害姜保宁的理由。

  要怪只能怪李谦不爱她!

  高妙容现在对李谦还没死心,还想着当妾室或者二夫人,府里的下人还搞不清楚状况,都站在她这一边。

  想想,如果没有姜保宁,以她的心计估计能在李府一辈子吃得香吧。

  这么说,是李谦对不起高妙容,还是高妙容痴心妄想了?

  不知为何,看着李家这一大帮人,越来越觉得李谦配不上嘉南郡主了!

  希望李谦能为姜保宁搭建一个属于他俩幸福的家,闲杂人等统统撤离,别再让她委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