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中林满江的双重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2021-11-09 16:48:05

  电视剧《突围》正在热播,剧中的每个角色几乎都有双重身份,林满江也不例外。林满江的双重身份,到底是什么呢?他真的是副省长的亲外孙吗?林满江是中福集团的董事长,是堂堂国企副部级领导干部,然而位高权重,他却有一个去发根除的执念。

  林满江的母亲朱多鱼,是中福集团原董事长朱道奇的亲妹妹,是中福集团创始人汉东省副省长朱昌平的亲闺女。所以从血脉上来算,他是中福原董事长的外甥,是副省长的亲外孙。虽然出身非常优越,但林满江的童年过得并不顺畅,被当成孤儿让程端阳抚养。因为他母亲朱多鱼,生长在一个战火年代,从取得名字就能看出来。

  外祖父朱昌平把她当成了革命的累赘,把她送人了。所以朱多鱼是作为一名纺织女工长大,后来嫁给了普通矿工,这也就是为什么林满江会在工厂上班。直到多年后朱昌平成为了副省长,才想起朱多鱼,把林满江接回身边。看着舅舅家豪华的样子,再回想自己穷酸的生活,他心里产生了极度的不平衡感。

  当年中福集团兴起,靠的是外祖父的金条,所以林满江认为中福是属于自家企业,该有他的一份。拿自己家的钱,怎么算得上偷呢,再说了中福集团每年盈利这么多,10亿算什么。这些不过是朱家亏欠他和他母亲的,林满江的思想早就已经歪了。

image.png

  傅长明的长明集团,表面是傅长明在操作,其实是林满江在掌舵。选择傅长明是因为他为人讲义气,身上江湖气息足,是个值得信赖的人。林满江的思想已经歪了,所以后面所做的一切,都是歪门邪道。林满江的双重身份曝光,难怪连省长都要敬着,他本身就是前副省长的后代,还掌握了中福集团和长明集团,谁敢惹。

  齐本安知道后也惊了,没想到自己的对手竟然是这么个大人物。不过林满江的双重身份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谁还没有个过去呢?之前的那些人,也不能再出来帮他吧。在现在的社会中,只有正义和能力,才能成为强者。

  齐本安面对林满江的双重身份,一点都不害怕,因为他掌握了林满江大量证据。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林满江这么底气十足,除了自己的出身之外,还有童格华的出身。林满江不选石红杏,选择童格华,就是因为童格华背后的那个人。

image.png

  林满江作为一个从一开始就有野心的人,怎么会不考虑自己伴侣的身份呢?看来要想赚大钱,除了自己出身好之外,还要有人帮助,不过这么做的结局是什么就不一定了。我们还是应该像齐本安一样,一步一个脚印,不在乎权利和背景,用实力说话。

  结语: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不要抄近路,抄近路的后果就是摔个大跟头,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