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剧情内容似乎有点狗血矫情了
2021-11-09 15:21:15

  由蒋勤勤、张慧雯杨蓉茅子俊等主演的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作为一部双女主古装剧,原本对于正的编剧逻辑有期待,冲着女神蒋勤勤和杨蓉的颜值去追剧,但从昨晚开播的情况来看,剧情似乎有点狗血矫情了。

  蒋勤勤虽然五官精致大气,但造型显得有点老气,神情呆滞无光,而杨蓉颜值依然惊艳,但新角色曾宝琴人设最并不讨喜。

  剧一开头,蒋勤勤饰演的当家主母沈翠喜就怒气冲冲去捉“小三”,泼妇气质有点令人出戏。原来曾宝琴和任雪堂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在命运的阴差阳错下,彼此错过后来想要续写前缘。看到这里,不得不对金牌爽剧于正的编剧逻辑和宅斗老套路感到拜服!

image.png

  在任雪堂的坚持下,尽管沈翠喜百般不愿意,但曾宝琴依然成为了妾室。作为当家主母,沈翠喜手腕高明,她想法设防想要撵走曾宝琴。

  后来却事与愿违,任雪堂误以为曾宝琴贪财准备出逃,结果却曝出怀有身孕,两人重修于好,这令沈翠喜十分意外和震惊。

  或许是命运冥冥之中注定,任雪堂在追捕中失踪,从此任家陷入了危机,两个女人成为了顶梁柱,曾经水火不容的情敌面对共同的前程决定联手实现共赢。

image.png

  原本以为剧情的走向是偏于内宅钩心斗角,却不曾料想到重点在于双女主摒弃前嫌,最后努力守护大局承担责任,一起拼事业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书写了各自的精彩和传奇人生。

  正如预告片里这句台词:“最好的爱情,不是委曲求全,也不是束缚,是成全彼此,是共同成长。”

  世事无常,人心易变,唯有事业才是女人的安全感。一度坚持爱情至上的曾宝琴,在岁月的磨砺下,渐渐学会了努力改变命运,勇敢地迎难而上。

image.png

  而当家主母沈翠喜也走出了小我,在生活的磨难和考验下,获得了全新的感悟和理解,走出后宅女子的狭隘和局限,情敌变队友不是传说,她帮忙抚养后代不误事业,还担起了家族的前程和织锦工艺的未来。

  虽然《当家主母》围绕的是两个女人的成长蜕变,但内核却是聚焦自立自强的精神,与《玉楼春》的风格有点类似。

  整体而言,杨蓉和蒋勤勤都是实力咖,拥有颜值和演技担当,相信能够诠释出传奇女子的灵魂底色。

image.png

  其实,无论生活有多少磨难和荆棘,要相信自己的内心,勇敢活出自我的精彩,毕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正如罗曼罗兰曾说:“真正的英雄主义是看透了生活的本质,却依然热爱生活。”

  很多时候,心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也会随之打开,让阳光慢慢照进来,照亮前行的路途,去采摘遥远的星辰,始终心怀感恩和希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