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围》里为什么没人反抗林满江呢?
2021-11-09 16:58:43

  皮丹顶替齐本安,成为京州中福集团的董事长,而陆老代也把那个“代”字拿掉。现在的局势就是:有才华的人无用武之地,“小人”、无能之人得意上位。

  这两位是什么德行大家心知肚明,却都闭口不言,毕竟说了也没用还不如不说。张继英反对都没用,何况是那些小领导有什么资格去反驳、反抗林满江,所以还不如闭口不谈。

  不过大家沉默,并不代表认可林掌柜的做法。

  当所有人沉默不言的时候,只有一个人道出真理:让皮丹和陆建设这样的人上来,不是乱套了嘛!

  可不就是嘛!他们那种“小人”,除了算计、得瑟之外还能干啥?干啥啥不行,贪污第一名,不管是贪钱还是贪权。

  说这话的人正是上次跟齐本安出差,然后P图发朋友圈,最后害了齐本安的吴斯泰。老吴是真有才,刚得知出差还是一直向往的云南就兴奋得不得了,最后没能如愿就P图发朋友圈,可把齐本安坑惨了。

  最后被齐董骂一段之后老实了,本以为他会跟老代一样记仇,看样子是我狭隘了。其实吴斯泰是个明白人,不站队也不拉踩,就本本分分做自己的办公室主任,他这种人不会前途似锦但也不会犯错,平凡又踏实。

image.png

  吴斯泰最难得的地方就是:领导下台他不拉踩,小人得势他也不吹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齐本安明明已经被撤掉董事长一职,但他还一如既往的毕恭毕敬叫一声“齐董”,也跟他吐槽林满江的做法,怎么能让皮丹和陆建设这种人上位呢!

  一个小小的办公室主任都知道的道理,难道林满江不知道吗?就算你不打算用齐本安,也不要用那种无能之人吧!

  对于林满江和陆建设、皮丹等人,他也不会去吹捧、巴结,只要完成他们交代的事就好。毕竟他是办公室主任,皮丹和老代又是自己的上司,他能怎么办难道要辞职吗?不至于也不值得。

  他也跟石红杏吐槽过林满江,说他怎么能用陆老代那样的人。虽然没有明说,但话里话外都说林满江糊涂、不会用人。

  吴斯泰跟齐本安、石红杏说这些有安慰他们的成分,但也是自己的心里话吧!最重要的是他能看清什么时候,是什么样的局势。

  在集团多年,他难道不知道石总是林满江的迷妹吗,不知道齐本安、石红杏以及林满江的关系吗?肯定知道啊,那都是摆在明面上的事,但他们三个没闹翻之前,他可从来没说过林满江的问题,也没说过林满江提拔陆建设的事。

image.png

  这次三人关系闹僵了,他也就敢说了。吴斯泰这不是挑拨离间,而是陈述事实,本来林满江就不该用皮蛋和老代这样的人,如果京州中福往后就交给这两人,相信过不了半年就得完蛋。

  不然怎么会说吴斯泰是这部剧中最明白、最睿智的人呢!他从来不站队,就算必须得选一方,他也知道该支持谁。

  现在集团是被皮丹和陆建设把控,林满江主导,齐本安已经不得势。按理来说巴结前者会更好一些,不说前途一片光明,但最起码不会被为难。

  然而吴斯泰却选择齐本安,因为他知道林满江宁愿用小人,也不用有才华的人肯定有问题。现在抱他大腿或许一时得势,可如果往后出事就遭殃了,所以他坚决不站林满江那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