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色暗涌时》主演颜值高,但剧情略显老套
2021-11-09 16:52:24

  刘学义和张予曦主演的《夜色暗涌时》已经开播,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虽然颜值都很高,但剧情的套路太老,和很多偶像剧同质化严重。

image.png

  结婚的时候才发现未婚夫是渣男,这种剧情设计有很多,在不同的剧中已经出现过,其实在《夜色暗涌时》的表现显得有点操之过急,感觉好像完全是张予曦饰演的许倾悠为了邂逅莫灵泽安排的未婚夫出轨。转折不自然,让人感觉人物的关系建立有点像强扭的瓜。

  巧合的方法运用简直太泛滥,而且不自然,许倾悠撞到莫灵泽,然后在他雪白的衬衫上留下一个美丽的唇印,这像是故意碰瓷。

  许倾悠来到酒吧喝酒,结果再次遇到莫灵泽,而霸总变身文艺小清新,最后对喝醉的妹子出手相救,结果还被妹子误会,所以两人一直纠缠不休,直到莫灵泽说出真相,其实自己和她根本没有发生任何事。

  巧合的相遇,巧合的接吻,这些桥段真的太滥熟了,几乎很多偶像剧一开始不到三集就开始吻上,这不是真吻,是糊涂的吻,是巧合。

  许倾悠不想和霸总一直纠缠,决定翻篇,霸总莫名其妙地约美女玩密室逃脱,结果没玩多少,就结束,这真的令人无语,这个桥段的呈现好像没有什么意义,窃以为莫灵泽想看许倾悠的难堪,结果并没有多害怕。

  偶像剧经常拍,而且很多情节都差不多,所以看下来没什么创新,很老套,感觉像相同的剧情,无非是换了两个不同的演员。现在的编剧好像都不是很努力,也缺乏创意,所以偶像剧都变成了批发。

image.png

  在酒吧玩游戏两人再次被捆绑在一起,这又一次巧合,居然抽到的数据都是他们俩的,不过还玩了一个美丽的误会,出钱举办派对的富二代居然摸了一个“66”,完美的错过和帅哥的搭档。

  两人一起玩游戏,许倾悠莫名其妙地和莫灵泽玩距离美,认为不想和他纠缠,他们是上下级,估计是想避免办公室的恋情上演,其实已经上演,只是他们都假装不知。估计许倾悠才和男友分手,突然转身就爱上别人显得有点太绿茶,所以对莫灵泽的态度很生硬,也不友好,尽管他是自己的上司。

image.png

  对角色的设计,还有他们的互动,以及台词的展现,都应该符合角色的人设,而不是给人的感觉很莫名其妙,代入感不强,无法理喻角色的行为和动机,这些都不利于对剧情的理解。

  电视剧一来就玩各种邂逅梗,然后两个人开始相爱相杀,一个追求,一个拒绝,其实不是没有感觉,而是在作,其实都是在遛观众。

  刘学义和张予曦在拍摄这部剧之后还闹绯闻,被八卦媒体拍到刘学义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和张予曦出入同一个小区,后来回应说是他们是朋友,互相串门,并没有谈恋爱。现在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播出,宣传也没有互动,其实他们都是欢瑞公司的艺人,所以张予曦和成毅合作演出了两部戏,这次和刘学义合作演出,不知道他们的CP是否会出圈?

image.png

  演员入不入戏很容易看得出来,最主要的是眼神,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演员不入戏,眼神没有光泽,不会给人沉醉的感觉,所以在剧中看得出来刘学义和张予曦貌似没有那种看对眼的感觉,如果这种火花闪现,观众能够捕捉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