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见倾心》中陈星旭扮相如何?人设略显奇怪
2021-11-10 17:36:36

  《一见倾心》将播未播时,就被吐槽过诈骗,宣传时的海报跟正片差得不是一星半点。看到海报时:军阀霸总和他的小娇妻、民国旷世绝恋、《来不及说爱你》2.0,网友看着海报脑补了一幕又一幕的唯美,陈星旭在里面更是帅出新高度。

  结果,正片一上!来人啊,这里有人诈骗啊!96年的陈星旭出场满脸泪沟,看上去显老显肿发型油腻,男二的扮相也不咋地,额前一直缺着一撮头发,而那一撮头发仿佛翘二郎腿一样翘在别的头发上面。

  其他人的造型通通油到贴头皮,还梳一个大背头,看上去不是军阀混战场,而是耍帅的秀场,并且这些人个个都是“少帅”身份,怎么,民国时期的少帅是不要钱吗。

  至于剧情和演技,恭喜你,遇上了“油田新生代”的初舞台表演,直接看得人左脚搓右脚。

image.png

  男主在剧中是个年轻少帅,在游轮上刚刚杀掉了想偷自己军事机密的女友,正当此时,女主就误闯了进去,男主为了防止女主叫出声,立马发动霸总三连技能:捂嘴、拖上床、扑倒。

  后来更是接连3集在不同地点扑倒了3次。

  不同场景下扑倒女主,看上去本来就猥琐又油腻,起身还对着女主补一句:“占我便宜,你想得美”,哪怕男主不算丑,光凭这句话,就真的快呕出来了!难以想象这俩人后面是怎么爱上的。

image.png

  女主误闯的原因又俗套又狗血,是因为男主房间的门牌号被震松了,6号掉下来变成了9,女主就认成了自己的房间,连钥匙都没掏就开门走了进去。想问问女主:出门都不锁门的吗?

  追加一个场景,下了船后男主还非要把女主和自己拷在一起,男主的舅舅建议男主灭口,男主给出的理由相当迷惑。

  就算男主在正常跟人谈公事,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我最帅最了不起”的自信美丽,挑眉一笑,邪气举杯,他很爽,观众的脚已经在抠地了。

  类似的情景,黄晓明在演民国剧时也有过,不知道男主是不是从那里学过来的。

  光是男主一个人还不行,男配也加入了油田表演舞台。剧中有一场大型晚会,少帅们都会去,然后舞厅外面就上演了夸张的“少女追星”,一群女生围着一脸车狂犯花痴,这阵仗原本就很尴尬,更尴尬的是车里的少爷们下车后的表现。

  被追星的男配们通通一脸“我知道我很帅”的表情,自信一笑,做作式下车,就差黄晓明邪笑抹嘴的一个经典动作了。

  要是心情好,男二甚至会领着男配们来一场制服走秀。

  观众不仅能在里面看到一群抹发蜡的少帅,还能看见连眼影都不打算放过的男演员,涂上粉色加橘色的眼影,不仅仅是油腻了,甚至有些阴柔。

  再来欣赏一下男主在里面的出场方式,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油田最靓的仔”的气质,有意无意带着邪气笑容,演员本身的自信表情加上刻意的运镜打光,观众炒菜不缺油了!

  《一见倾心》原本就被对标为《来不及说爱你》,陈星旭与钟汉良相似的出场方式,一个自信油腻一个英姿飒爽,堪称吊打!

  看完前2集的网友含泪给出评论:黄晓明终于有接班人了!

  黄晓明常年作为油田表演的教主,贡献的油腻场景自然数不胜数,只要他一样总裁,百分之百会跟“油腻”两个字挂钩。

  万没想到脱离《东宫》的陈星旭,会半脚踏入“油田区”,令人痛心,希望这部剧越往后走剧情和演员表演都能正常起来,不要再油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