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是什么题材?讲了什么故事?
2021-11-15 17:13:25

  由杨幂陈伟霆主演的古装阴谋剧《斛珠夫人》据宣布,该节目将于11月10日开始播出,这引起了许多网民的注意。

  这是一部东方传奇古装剧。它讲述了帝旭、权力大臣方竺和陌生女子海石的故事,她们坚定地捍卫九州大陆大郑王朝宫廷和后宫的和平。

  大幂幂是中国古代最受欢迎的服饰女神,来自中国《仙剑奇侠传三》唐雪见《宫锁心玉》在顽皮活泼的《洛晴川》中,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专横的“白浅”表现得很好。

image.png

  然而,许多人对这出戏并不乐观。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阵容不受欢迎,二是剧情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三是制作团队实力一般。

  毫无疑问,杨幂扮演的是古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并不太适合这种类型的戏剧。她有点审美疲劳,在剧中,她想再次扮演一个女孩,这不太适合这个角色。

image.png

  就像最后一部同样类型的古装剧《扶摇》,大幂幂的表演不是很精彩,她的声誉也随之崩溃。

  男性陈伟霆则是对古装风格的嘲讽,吐槽人抱怨逍遥王中的年轻张三丰,这样的样子确实很相似,头戴耳机太头皮,往后挪严重,看起来有点油腻,很快就会被列入丑角行列!从预览来看,杨幂和陈伟霆的CP感觉不是很好,更像是兄妹情。

  许多阅读原著的书迷都对狗血的故事表示不满。按照现在的价值观,如果拍摄的是原作,肯定是土曹。

  男领主和女领主原本是师傅和学徒。他们相爱了,但因为男爵家族每一代的长子都必须与皇帝签订合同,最终为皇帝承担所有的伤害。

  然而,据透露,为了使情节少一些狗血,将在原作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加强男女主角的情感线。

  从这个角度看,魔术改革后似乎更好,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满足原来的粉末?

  最后,由于嘉行参与了制作,制作团队无法满足粉丝的要求。嘉行传媒在业界享有盛名和影响力,但不是因为其强大的生产实力,而是因为它善于培养艺术家。除了杨幂,还有迪丽热巴、高伟光和张彬彬等一线演员。

  参与作品的制作是为了让嘉行的许多艺术家有机会展示自己。公司没有理由责怪,要培养自己的艺人,但为了给更多的机会,太多的角色和扮演,淹没了剧情,导致剧情拖拉,很多网友吐槽,抱怨产品不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