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女二号缇兰与帝旭守望毕生幸福
2021-11-15 15:12:02

  由杨幂陈伟霆、徐开骋、陈小纭等领衔主演的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帝旭、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共同守护大爱的故事。

  杨幂饰演的是女主角方海市,她原本是善良纯真的采珠女,却因一场变故改变命运,成为方诸最牵挂的徒弟,最后嫁给帝旭屡屡在危难之时披甲上阵。

  陈伟霆饰演的是男主角方诸,他拥有特殊的血脉,年少有为,深谙谋略,看上去高冷实则心怀温暖,为护所爱一世顺遂可以全力以赴。

  除了杨幂和陈伟霆拥有颜值和流量担当外,陈小纭饰演的女二号缇兰,她是来自弱小部族的庶出公主。因为原生家庭的缘故缇兰从小就养成了独立通透的性格,后来为了家国前程去大徽和亲,拒绝做同父异母姐姐紫簪的感情替身,大结局却与帝旭相知相爱,守望毕生幸福!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缇兰公主清丽决绝,性格温柔却不乏坚韧,她虽然没有姐姐紫簪那样高贵的出身,却拥有跟海市一样的主见和豁达。

  嫁到大徽和亲并非缇兰的初心,但她还是默默地扛起了身上的重担,面对帝旭对感情的执念始终清醒且自持。

  众所周知,帝旭心中的白月光是紫簪,他放不下昔日的过往,无法面对世事的无常和沉浮。当他看到眼前长相酷似挚爱的缇兰时,心中充满了惊喜和质疑,还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庆幸。

image.png

  但缇兰始终是清醒的那一抹存在,她看似柔弱无争,眼神忧郁,实则骨子里书写着清冷的气质。帝旭对她有着极为复杂的感情,害怕陷入爱河,却又装载着疑问。

  在后来彼此朝夕相处中,帝旭渐渐走出了昔日的阴影,他开始审视自己对缇兰公主的感情。

  而缇兰也并非无情之人,她只身一人来到大徽刚开始却并不受宠,而是姐姐的感情替身,曾经有过不甘也有过无奈。

image.png

  每每孤独无助的时刻,缇兰都用琴声和月光抚慰自己的失落,她没有海市那样英姿飒爽披甲上阵的潇洒姿态,却能够从容地面对一切,这样的笃定让帝旭都惊叹不已。

  两人的感情纠葛和副线,也是《斛珠夫人》耐人寻味的一笔,陈小纭和徐开骋的颜值搭配,养眼程度丝毫不输给杨幂和陈伟霆的组合。

  像缇兰公主这样通透的女子,无论遇到顺境还是困境,都保持着一颗宠辱不惊的心态,而这份从容感才是她最后获得幸福的根本所在,爱自己的人,终将会遇到自己的山和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