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陈建斌的演技怎么样?浙江卫视又一黑马剧开播
2021-11-19 17:32:46

  《突围》这部剧绝对是今年最让观众意难平的一部电视剧,电视剧本身因为演员阵容、制作班底,看点十足,但是可惜最后的口碑成绩仅有5.3分,成了今年最令观众失望的一部天花板配置的国产剧。

  不过《突围》在收视率上的表现特别突出,所以观众对这部剧也是又爱又恨。如今《突围》已经成功收官,浙江卫视更是在《突围》之后又推出了一部收视表现出彩的黑马大剧《不惑之旅》。

image.png

  根据数据显示,《不惑之旅》这部剧一上线就收视在线。不仅收视率突破了2.7,市场份额更是表现突出,直接高达9.1%,成为卫视中黄金剧场排名第二的优秀作品。

  当然,这部剧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电视剧本身的质量直接挂钩。目前来看,演员演技出彩、剧情发展亮点十足,也难怪《不惑之旅》一上线,就取得相当漂亮的收视成绩。

  演员阵容给力,陈建斌、梅婷CP感在线

  《不惑之旅》这部剧最吸睛的地方就是它聚集的演员阵容,也正是因为男女主陈建斌和梅婷的号召力,所以《不惑之旅》在几乎没有宣传预热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当然,两人在剧中也确实没有让观众失望,反倒成为了观众追剧的理由。

  

image.png

  陈建斌作为实力派演员,塑造过不少中年大叔的形象。而《不惑之旅》的他,更是一个满嘴说教道德的成熟男性。他塑造的马列文一角其实并不讨喜,但是在陈建斌“化腐朽为神奇”的塑造力,硬是让这个角色变得圈粉。

  陈建斌在说那些听起来就全是大道理的台词时,不会让观众反感,反而会让观众觉得他语气平和,像极了生活的智者还带有文人的气质。在面对自己的经营困难时,陈建斌塑造马列文总是气定神闲,成熟理智。这些角色身上的优秀特质,都是通过陈建斌惊艳的演技展现出来的。

  而梅婷塑造的简单一角,虽然人到中间,但是简单单纯。她对自己的爱情以及即将步入的婚姻充满信任。在看到卓晓婷送给未婚夫冯春生的昂贵手表时,她就真的听信了冯春生的谎话欺骗,没有丝毫质疑。

  面对冯春生,面对大都市的职场考验、陌生环境,简单一直都是积极向上的状态。在她心里始终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信条。虽然事实并不是如此,但是简单给人的感觉就是朴素、真诚的样子。

  总之,陈建斌塑造的马列文和梅婷塑造的简单,莫名就很有CP感,如今两人的感情线虽然没有什么大紧张,但是CP感已经溢出屏幕,让观众对两人后续的故事更加期待。

  台词功底稳定,演员气场太强了

  在《不惑之旅》中,马列文和简单有过几次争吵,争吵的内容无非就是女主的工作问题,或者是女主感情被背叛时的不清醒。但是与其说是争吵,不如说是马列文的单方面压制。

image.png

  两人在争论的过程中,梅婷塑造的简单总是话赶着话,有时越说越激动,恨不得和男主划清界限。但是男主的字字句句,基本都能抓住要点,击中女主的痛点,而他自己依旧是气定神闲,情绪也没有明显的波澜。

  而这都归功于陈建斌稳定的台词功底以及突出的塑造力和气场。当然,陈建斌老师的戏早就是公认的戏骨级别。在陈建斌老师的代表作《甄嬛传》中,他的演技表现也相当出彩。

  对于男演员来说,塑造皇帝这样的角色就必须有帝王之相,而陈建斌老师虽然说不上帅气,但是一穿上古装就气场十足。《甄嬛传》中的他,看到嬛嬛身体不适,他温柔体贴,但是他的关心紧张绝不自降身份,即便是喜爱也是居高临下的喜欢。

  温柔体贴时尚且如此,冷酷无情时的四郎则更有帝王气场。面对后宫的是是非非,朝堂的权力相争,他不论是发怒还是高兴,都是拘束抑制的。这也说明,陈建斌老师不仅实力出色,还擅长对角色的观察拿捏。

  现在想想,《甄嬛传》中的四郎和《不惑之旅》中的马列文,也是完全不同的。

  总而言之,《不惑之旅》的出彩离不开陈建斌和梅婷的精彩对戏。而作为男主的陈建斌,更是整部剧的灵魂人物,相当吸睛。作为旁观者,相信大部分的观众也都希望影视剧能多一些像陈建斌老师这样,业务能力在线的好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