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我的三个姐姐》是什么题材?讲了什么故事?
2021-11-19 17:25:22

  由著名编剧林和平担纲编剧、新锐导演孟亮执导 ,马藜、林家川等领衔主演的当代家庭剧《我和我的三个姐姐》于11月18日央视八套黄金档浓情开播。该剧讲述北方一个普通家庭中人物、情感为小视角切入,以四弟韩爱松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他身边三个姐姐的故事,展现北方小城的时代巨变,进而带出社会改革大背景,与当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相呼应,富有正能量。

  实力青年演员马藜在该剧中担任女一号,出演“韩爱兰”一角。她下岗前是某物资公司的工会主席,是一个外柔内钢的女性,她心胸开阔,深明大义,虽然对下岗有很多的不适应,甚至也很痛苦,但她能理解国家改革的必然趋势,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工友们重新创业。她是一个正直而有原则的女性,她也是一个精神上有洁癖的人,她容不得他人的自私与含婪,更容不得别人的卑微与龌龊,是非分明,黑白分明,这样的人势必活得累,遇到挫折不免焦虑,被人伤感不免过度激,常常不够理性, 会做出冲动的选择,但随着各种矛盾的不断激化与升级,她逐渐明白了仅仅凭着自己正义和义愤,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她开始变得理智、沉和成熟了,很克制地化解了种种矛盾,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兄弟姐妹重新找回了原本的亲情与和睦,最终她受伤的心灵也得到了修复。

image.png

  再次出演这类充满情感线的角色对马藜来说并非难事,此前在电视剧《远方的山楂树》中,马藜饰演的蒋欣童拥有着那个年代青年人情感里充满矛盾的一面,在处理人物细节呈现上,马藜可谓是经验十足。此次出演《我和我的三个姐姐》中女主角韩爱兰,面对这个在故事背景下经历颇多的女性角色,马藜一如既往用最虔诚和专业的态度去认真对待和诠释。

image.png

  马藜今年6月份在横店杀青的电视剧《亲爱的孩子们》担任女主角白歌一角,也将在12月份于央视八套和观众们相见。年初热播剧《阳光之下》饰演记者连莲,奇幻大剧《司腾》饰演林娟一角也被受关注,今年的影视作品依旧成绩喜人,马藜凭借着在影视作品和综艺里出色的表现开始被更多业内权威媒体熟知和认可,实力派演员的戏路也逐步拓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