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剧情怎么样?陈建斌与梅婷擦出爱的火花
2021-11-21 14:22:39

  大家还记不记得,陈建斌与李一桐一起出演过惊呆众人的“偶像剧之恋”《爱我就别想太多》,男主陈建斌首次饰演霸道总裁,李一桐则是公司中年轻的设计师。

  网友们对这部剧的评价多为嘲讽:“父女恋”的偶像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陈建斌和李一桐在一起的违和感太强,尤其是看到这俩人的亲密戏,更是直言太辣眼睛。

image.png

  可能演霸总太让人上瘾,于是陈建斌老师的新剧《不惑之旅》来了!在剧中,陈建斌老师依然是霸道总裁,不过相比于搭档李一桐来说,和年龄差不多的梅婷搭档更能让观众们接受。

  陈建斌在剧中非常有钱,在北京有一套装修豪华的超大别墅,给女儿请家教更是大手笔,梅婷在剧中就是饰演家教老师,一开始梅婷因为不熟悉路线面试迟到,导致陈建斌对梅婷这位家教老师感官不好,面试过程中,连抬起头看梅婷都不愿意。

  刚接触的两个人火药味十足,陈建斌和梅婷互怼吵架更是每天的日常,不过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这两个人从开始的不对付再到最后的紧紧相拥,最终擦出爱的火花。

  剧情真的搞不懂

  其实从剧情刚开始就充满了浓浓的狗血气息,在如今的国产剧中,女主与相爱多年的男友出来打拼,却因为各种事情,比如多年奋斗两人还是挣不到钱,男友最终被公司的白富美所诱惑,然后渣掉女主,这操作在《不惑之旅》也同样上演,女主梅婷为了男友辞掉老家老师的工作,只为与男友在一起。

image.png

  涂松岩在剧中就是饰演梅婷男友,已经47岁的他为了符合剧中人设,还专门剪了显年轻的齐刘海,但身材完美暴露出涂松岩的状态,脸上的皮肤松弛,中年发福的肚子扎上腰带简直不要太明显。从这剧情就让人搞不懂了,作为白富美的女二号,是地产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女,又年轻又漂亮,喜欢什么样的人不行,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又老又发福又没能力的下属?

  而且涂松岩的魅力非常之大,哪怕白富美明知道涂松岩有女朋友,却还是甘心献殷勤,工作上提拔加薪,把最重要的项目交给涂松岩,还要在一旁事无巨细地辅助,涂松岩的女朋友梅婷没有工作,白富美还要帮忙找工作。

  看到这的观众们一整个大无语,白富美明明是个漂亮又有钱的富二代,就是年纪轻轻眼睛瞎了,到底图什么呢?是图涂松岩脸上的皱纹很迷人?还是图涂松岩发福的肚子很性感?还是图涂松岩欲擒故纵的表情太可爱?白富美妥妥一个舔狗无疑了。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这部剧在观众心里的口碑还不是那么好,剧情的老套狗血拖了不少的后腿,即使有陈建斌和梅婷的出色演技,都挽救不了剧本的粗制滥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